IMG_1271.JPG

   說來有點小丟臉,因為老爸的長舌,讓他榮登了遠X的白金VIP會員,吼~真的沒看過那麼會講電話的人了,每次回家在信箱裡看到電話帳單時,都好像看到定時炸彈一樣,在拆開信封時看到電話帳單金額時尤為恐怖。tusky%20(74).gif

  不過雖然說從去年就榮登了遠X的VIP白金客戶,但是去年一整年來說,好像都沒有體驗到什麼白金VIP的體驗,就連生日禮物沒有見到半樣。tusky%20(23).gif

  真的很難讓人覺得自己是遠X白金的VIP客戶,如果不是它突然想到發給你一個通知函外。

  這次更好笑難得收到的VIP函的信封竟然有兩個黏貼標籤,就是我的收件人地址下面還有另一個標籤紙印著別人的資料。

 IMG_1265.JPG

  這個前標籤還可以隱約的看出收件人的地址跟電話姓名,現在雖然說要節省開銷,但是我是VIP客戶耶~可以給我一個全新的信封嗎??遠X這樣的信封真讓人體驗不出有什麼尊榮的時刻。  tusky%20(0).gif

IMG_1267.JPG

  好像就只是隨便通知你一個廣告信息而已,一點備感尊榮獨享的感覺都沒有.......還要我跟她們辦續約....我還不如轉到台X大好了,至少滿一千多元就可以請你看電影哩~真是讓人心寒的遠X呀~  tusky%20(69).gif


IMG_12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