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2).JPG

  這個聚會真的喬了很久,而且可說是困難重重,氣候跟時間是最大的問題。

  原因就是我們的高雄幫正在進化中,噗噗~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們的高雄幫的成員們在這段沒有聚會的時間裡,結婚的結婚(說藍魚),顧小孩的顧小孩(指哈特)生小孩的生小孩(紛紛啦!),要上課的上課(是貓老大).........有時A不行,有時B不行的,搞得要訂個聚會的時間真的是要花費不少力氣才能湊得準,而且再加上因為要帶小朋友出門,我們的聚會從晚趴給它提升到早上的早餐趴了。

  而且原先我們是定上個禮拜天的早餐趴的,但因為禮拜六下了一整天的大雨,怕帶小朋友或是住比較遠的地方的瑪小達不方便,所以考量之後我們決定順延一個禮拜,可是偏偏隔天給我出了一整天的大太陽,喔~心裡真的給它嘔的要命呀!!

  不過最後終究這個早餐趴還是成行了,雖然仍有人很遺憾不能共同出席,但是我們還是在聽說會有蓮花颱風來襲的早晨,舉行了我們的早餐趴了。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35).JPG

  這次的聚餐我們選在位於大家中心位置(不好意思,瑪姨,妳家太遠了,所以不在評審範圍內),就在文化中心附近,水塔公園旁的自然之島。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36).JPG 

  從店門口可以看到那個大大的水塔喔~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33).JPG

  從外面看起來真的很有自然的感覺。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31).JPG

  店門口還有個戶外的位子可以選擇。

  今天參加的人有紛紛全家福、哈特全家福、藍魚全家福、單身的瑪小達、、還有我。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4).JPG 

  放假ㄇ~所以我也沒有硬要大家準時在九點半抵達餐廳,大家就悠閒的前往餐廳集合就好了,距離比較近的哈特全家福就很以悠閒的方式漫步到了餐廳。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5).JPG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11).JPG 

  我們這一群人加起來也十個人左右了,所以今天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的位置,還好,沒有我想像中地下室那種悶悶的感覺,大家坐定後,拉拉雜雜的點了餐,就開始聊起天來。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6).JPG

  藍魚拿出了特地帶來的乳酪球分享給大家。

  噗噗~雖然說這是我們的格友聚會,主角是格友嗎?其實不然,小傢伙們才是我們這次的主角,大家關愛的眼神,跟恐怖的大D全部都圍繞著可愛的小傢伙們。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7).JPG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8).JPG 

  可愛的哈小倫,臉上總是無時無刻都會有很豐富的表情,常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而且每次我們在說話的時候,他都會是最認真的聽眾,很專心的看著我們講話,我看這小傢伙不簡單,長大後一定會是個迷人的帥哥。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15).JPG

  雖然拍糊了,但是我喜歡這張笑的很可愛的妞妞。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9).JPG   

  深鎖的眉頭讓我們每個姨都想要用膠帶把她的可愛的小眉頭給撫平,常常若有所思看著我們,不過只要在把把手裡,把把就會把妞妞逗得開懷大笑。

  人家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所以女兒總是跟把把最親,可是聽說在哈小倫的心目中,把把才是第一,所以阿倫先生說:"我們上輩子是同性愛人啦~"

  聊天的同時,我們的餐點正在混亂中上場了。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13).JPG

  看不出來有任何陽光感覺的陽光早餐。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14).JPG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但是不難吃啦!(它後面那一小口的蛋沙拉還不錯)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10).JPG 

  帆的招牌三明治。算是還可以的一道餐點,但是盤中的香腸讓藍魚夫婦為之傾倒,還特地追加了一份120元的香腸上桌。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29).JPG 

  原以為120元的德式香腸應該會有24根吧~沒想到上桌的時候卻只有這樣切得薄薄的24片,以這樣的價格只上來這樣的份量讓人有點傻眼,似乎是少了那麼一點。

  自然之島的早餐表現起來還算OK,不過餐點上桌的時候,會缺少餐具,或是少飲料什麼的,讓上餐的時候有點小混亂,但這都不足以影響我們的心情,OK的啦!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17).JPG

  吃飽了之後,我們開始滿場跑,玩小孩,拍拍照,噗噗~一整個網聚的感覺又出現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34).JPG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26).JPG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23).JPG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20).JPG 

  這裡有許多很有氣氛的燈,我超愛的。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19).JPG

  可愛的妞妞,放上椅子之後就開始,拍拍拍拍~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16).JPG

   妞妞不想讓水裡游的藍魚姨姨抱抱。tusky%20(7).gif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18).JPG

  但是妞妞喜歡在地上爬的螞蟻(瑪姨)抱。............d1eef220.gif (好冷...)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30).JPG

  我則是用閃閃的手鍊拐到了哈小倫來抱抱。哈~E050.gif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22).JPG

  後來我們在樓梯的桌上發現了塗鴨本。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21).JPG

  裡頭有許多可愛的塗鴉!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24).JPG 

  我們家的帆兒手癢。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25).JPG    

  畫下了這個,噗噗~這個笨蛋忘記簽名了。

  一場聚會就在我們嘻嘻哈哈的情況下圓滿落幕了,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由男士們掌鏡。
3643470842_51568913cf_o.jpg  
  
  噗噗!這是從哈特家偷來的合照,這次拍照就交給兩個男人處理去。

  在這裡我要好好誇誇這今天參加聚會的三個男人,因為他們的幫忙,讓我們這群聒噪的女人們可以開心聊天。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27).JPG

  要感謝妞妞把把在我們聊天吃早餐的時候,幫我們照顧妞妞,也要謝謝可愛的妞妞乖乖的不會吵鬧,讓我們可以放心聊天。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32).JPG

  因為哈小倫今天有點小生病,所以全程都在把把的身上撒嬌睡覺,辛苦啦!不過沒辦法,誰叫他是你上輩子的愛人呢?哈小倫今天雖然生病了,可是他也是很乖耶~很少看到生病的小孩還那麼乖,不吵不鬧的,真是乖寶寶,姨們給你拍拍手。

980620  高雄幫自然之島聚餐 (37).JPG 

  這個一早來就說要服務大眾收小費的,可是還不小心把要給我們分享的乳酪遺漏在摩拖車上的胖胖先生,呵呵~那我也要誇獎你乖乖的喔!不吵不鬧的把兩人份的豪華早餐吞下肚,聽說還有人晚點還跑去喝玉米湯,真是太強了吧!妳們。

  最後要謝謝大家~願意在"聽說有蓮花颱風出現的日子"勇敢的踏出家門,跟我們來場早餐趴。

  不過........E014.gif

  下次可以換成午餐趴嗎?早起好愛睏喔~~哈哈!!

  報告完畢!

      那個水裡游的藍魚啊..,你那裡有合照呀~~趕快寫文章去!!


來看大家寫的:

哈特:[Blog]好久不見之高雄幫早餐pa

pn麻:[高雄幫進化中]自然之島---早餐趴

 紛紛: 小人第一次參加網聚

藍魚

江湖人稱瑪姨的瑪小達

小帆:我的第一次早餐PA


現在偷照片不稀奇了,我偷連結,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