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7949.JPG

  繼去年的大D【新品入荷】我可愛的....450D之後,今年又敗了個大禮物。

  不過我要先說明啦!這是工作需求,工作需求,為了減輕疲勞,才會去買筆電的,(我絕對不會說我是想帶筆電出去旅行比較方便的。)

  對於電腦不精通的我,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比較起,便宜的筆電又很大台,太小台的看了又傷眼,所以最後開始用刪去法去挑選,品牌選擇ASUS,尺寸大概選定在12吋以上,14吋以下。

  然後接下來就是上網去找規格,然後讓資訊工程部的同事圈圈圈、勾勾勾之後,我們就買了這台13吋的筆電了。 

  而且買的時候R先生還跟店員殺價殺的很高興,等到店員去請示價格時,R先生才突然問我說我有沒有錢,吼~這樣會不會太慢了呀!不然R先生在那裡工讀一個月抵債好了,噗噗~這樣我就有免費的筆電可以用了,那多好,可惜R先生沒人要。

_MG_7951.JPG 

  雖然說是開箱文,但是電腦已經在店裏拆開檢查過了,所以回到家來個簡單的開箱文ㄅ~

_MG_7952.JPG

  法絲文外殼,黑色的小筆。

  其實一開始我本來是要選另外一台12吋的筆電的,但是因為它是銀色的,讓我十分唾棄,個人認為看起來很廉價,所以一直在那裡銀色、黑色考慮半天,天人交戰很久(這時R先生也在跟店員廝殺價格中)

  兩台比較起來的尺寸真的有點差,但是最後外貌戰勝了平凡,我挑了這台黑色的小筆。

  後來覺得,黑色的真的比較好看啦~幸好沒選錯。  

 _MG_7954.JPG

  打開的模樣。

_MG_7959.JPG

  上面貼了密密麻麻裡面的配備貼紙。

 _MG_7963.JPG

  鍵盤。

  我還滿喜歡這種鍵盤的,打起來沒聲音,原本想說筆電的鍵盤跟PC的鍵盤打起來位置應該差很多,但是試用下來之後覺得還不錯,相去不選。

 _MG_7965.JPG

  開啟筆電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安裝模式啦~

  將將~我的新筆電就可以開始"敗家",不不不,努力工作,把自己的身價給賺回來。

------------------------------------------------------------------------------------ 

   題外話: 

  1、本人是非常優柔寡斷,非常猶豫不決的人(從買東西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來),所以請不要問我這台筆電的價錢,或者你也買相同筆電的話,也不要告訴我你購買的價格,因為你如果買的很便宜我會很嘔,我買得很便宜你會很嘔,所以本是好朋友,相煎何太急呀!

  2、這台新筆電剛到我家的第二天就給我鬧脾氣,在點選作業時竟然給我壘格,吼~當下就給他衝去店面跳腳去,後來才發現是我自家的防毒軟體站的記憶體太大了,所以影響到電腦,真是讓人虛驚一場呀!我們就在想,該不會那麼"幸運"讓我們拿到台故障機吧~ㄘㄨㄟˊ........

  3、我覺得~筆電真的很方便,哈~等我買了路由器之後,就可以無線上網了,如果遇到了跟R先生吵架,不想跟他講話的時候也可以用MSN跟他講話就好了,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