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PM11:00

咱家的小女兒 從媽媽的肚子裡蹦出來
哈~不用懷疑 真的是蹦的喔~
因為兄弟姊妹太多了 所以偉大的POOH媽咪只得剖開肚子
讓寶寶們可以順利的生出來



我想很少人有會從那一小把個的幼犬開始養起
兜小拉也是我第一次的體驗
從一個手掌大一起一直到現在成為三公斤重的小孩
真的變化好快

還記得昨天兜小拉還是個小不隆冬的小朋友  
動不動還會被我踢到數公尺遠
現在竟然可以追著我到沙發上    壓著我要我陪他玩的小孩

不過雖然今天就已經滿一歲了  但是兜小拉還像是個小朋友一樣
記仇心超重的    如果帶POOH出去玩沒帶她一起去的話
她就會開始搞破壞    在廚房    在廁所門口的踏墊上便便尿尿
開始很可憐的唉唉叫
當然 跟我一起出門(去倒垃圾而已)的POOH媽咪回到家
也會被兜小拉處以極行    追著POOH滿屋子跑

要不然就每次看到我們回家 不肯先去廁所尿尿
就興奮的繞著我們滿屋子裡跑
再一個不小心的給我尿在地上
(最新是差點...差點給我在沙發上尿了起來  
還好在千均一髮之際 給我逮下了沙發.... 

我想我們家的鄰居一定會覺得我是個瘋子
每天兜小拉兜小拉的叫
每次她錯錯事    不管是威脅恐嚇   還是柔情勸導
在兜小拉的眼裡    通通沒有用
她每天依舊是開心快樂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唉~怎麼一點都沒有遺傳到妳爸媽的聰明呢?兜小拉

好吧~不管怎麼樣 今天是兜小拉妳的生日
雖然也是我的情人節....

今天為娘的我就良心發現  
一天不罵妳囉~~

(明天再好好的修理妳

還有小薰 Milky 跟饅頭

祝妳們大家生日快樂   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