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42).JPG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碰上了令人失望的店,這次來到小琉球,吃的阿對麵店不合我的胃口,沒想到連住宿的地方都讓人搖頭連連呀!!

  一開始民宿的老闆來碼頭幫我們載行李時,我們都還覺得這間民宿還不錯,對它抱有很大的期望,可是沒想到後來牽車去民宿辦住宿手續時,卻讓我覺得有點傻眼。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50).JPG 

  我們在這裡的時間不長,但是很少有看到人在櫃檯,大部分的工作人員都匆匆忙忙的,不然就是我們去找人詢問,我一點都沒有感受到網路上大家所說的親切與熱情......

  而且我們在放好行李準備出去覓食時,我特地跑了趟櫃台,在旁邊找到一個阿姨,詢問當地的小吃資訊,那個阿姨竟然說要我們去最熱鬧的那條街去找,我咧~我去外面住過那麼多間民宿,還第一次遇到什麼都不知道的說,要我們自己去找的,所有有關小琉球的旅遊資訊,只有他們民宿的DM而已。原本還想說問在地的民宿可以獲得熱情的指引......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JPG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54).JPG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53).JPG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41).JPG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44).jpg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49).JPG

  民宿外觀,很漂亮對吧?

  我們也這麼覺得,我們就是被它吸引而來的,所以我們花比一般民宿還要貴的價錢來這裡住,但是我們住過之後卻發現,這裡外觀是漂亮,可是一間民宿不只在硬體方面要夠吸引人,服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57).JPG  

  房內。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47).JPG

  裡面共有三張大床,陳設還算滿簡單的,可是我不喜歡它的廁所,一個大空間裡面,包含了房間跟廁所,廁所上方就這樣空空的,你在裡面洗澡,上廁所等等,外面的人都會知道你在做什麼,甚至是聞到味道,如果是雙人房只有比較親密的人還沒關係,但是我們住的是六人房耶~這樣還真的有點怪怪的。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46).JPG

  但不可否認,這裡的風景真的不錯。可是其他應該也很棒吧!

  接下來就是民宿提供的潮間帶導覽。  

P9908-小琉球潮間帶 (13).JPG

  這是介紹人,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哈哈!他就帶著我們騎摩托車到潮間帶處,開始導覽。

P9908-小琉球潮間帶 (2).JPG 

  我們去的時候是滿潮,潮水最低也到膝蓋處,有時一個大浪打來很容易濕掉,為了怕危險,所以這裡小朋友就沒下海(反正他也怕水)就我跟陳同學下海去。

P9908-小琉球潮間帶 (12).JPG

  我只記得那個介紹人只有介紹這軟軟的東西.......忘了是什麼了。介紹人還說這裡有四種顏色的海膽,剩下的我們就沒聽到了,因為當天的浪還不少,全部參加活動的人很多,但是最後跟著介紹人到很遠的海岸處只有....

P9908-小琉球潮間帶 (8).JPG

  這幾個人,其他人都自己在潮間帶晃,所以整個潮間帶的活動,我們什麼都不知道,看其他民宿的導覽人都會帶著大家在淺灘處詳細的解說,我們.....都沒有,那介紹人自己跑得老遠,我們也跟不上。

P9908-小琉球潮間帶 (4).JPG

  我們就自己看海,自己找潮間帶的生物看。

 P9908-小琉球潮間帶 (5).JPG

  我們有看到橘色的海膽。

 P9908-小琉球潮間帶 (6).JPG

  黑色的海膽。

P9908-小琉球潮間帶 (10).JPG 

  介紹人找到的海膽,他是什麼顏色的??

P9908-小琉球潮間帶 (11).JPG

  噗噗~沒聽到。

P9908-小琉球潮間帶 (7).JPG

  忘了說,這裡還有許多漂亮的熱帶魚。你走在潮間帶中,還會看到他們在你腳邊游來游去,酷!! 

P9908-小琉球潮間帶 (9).JPG

  可惜我沒看到海星呀!!真是去不逢時。

  接下來我們就要回去吃晚餐了。這是由民宿提供的風味餐。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51).jpg     

  風味餐有蝦子、花枝丸、魚、鮮魚湯、冷盤、絲瓜蛤蠣、控肉、香腸、西瓜,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不太像是小琉球當地的特產,而且我看其他人去的時候都有生魚片等當地料理,可是我們蝦咪攏無,香腸還是在大家快吃飽的時候,說忘記送了補送上來的。而且我們小孩子只有給我吃白飯澆鹹....我咧~虧大了。

  我們吃到一半,天空就開始下起雨來了,看著那些烤肉的人有些狼狽的往屋內跑,還好我們沒有選擇烤肉,不過也因為下雨的關係(雖然後來雨停了。)我們晚上50元的夜間導覽也沒有去了。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40).JPG

  為了讓小惡魔早點睡覺,我們一群人淪落在陽台那裡打牌、聊天。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39).JPG

  從陽台拍出去的本島還滿漂亮的。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38).JPG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37).JPG

  就這樣一直玩到半夜,大家才去休息。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35).JPG

  隔天一早,小惡魔五點就起來了,雖然大人們還想賴床,小惡魔早就玩瘋了,我們只得認命的起床吃早餐。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45).JPG

P9908-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36).JPG

  我的早餐。

  外面下著雨讓我們陷入兩難,該是要繼續留在那裡還是回去了呢??

  看著小惡魔們,我們最後決定結束行程回家去。

  去櫃檯問可以載我們去碼頭嗎?民宿老闆說要我們自己騎車去碼頭,可是下雨,我們的行李怎麼辦?小朋友怎麼辦??後來同學又去櫃檯盧民宿載小朋友去跟行李去碼頭,他們才不用跟我們一起淋雨。

  後來想到,去之前打電話問過,他們說可以幫我們帶行李的,卻沒想到到那裡之後,下雨天還要我們自己帶去!!

P9908-小琉球回家.JPG 

  這次的小琉球之行,就在雨中,匆促的結束了,不過我想我還是會找機會再去的。

  但是不會再住這裡了,因為實在太貴了,C/P值不高,我們住房算五個人,一個人2500元,包含晚餐跟隔天早餐,還有摩托車、船票,另外還有下午的潮間帶導覽而已。我們知道這裡本來就比較貴,但是服務態度卻不好,我這個人的個性又很龜毛,大部分都是看服務,如果態度好,我什麼都好,可是服務態度不好,就一定是不及格下場。  

  我們回程的時候遇上一家人,他們是2400元,包含三餐,浮淺,船票、摩托車,潮間帶導覽等等,怎麼那麼便宜呀!

  看來我們這次是訂錯房了。

  虧我還是看食尚玩家的莎莎推薦才去的耶~

  我們這次主辦人也滿不爽的,不過沒關係,下次我們一定會再玩得很高興!!

       http://www.wretch.cc/blog/ivyyen0512/447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