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908-小琉球路邊 (2).JPG 

  相較於出發前的興奮感,小琉球之旅的結束,還真有點莫名奇妙。

  話說當天早上起來的氣候並不佳,綿綿的小雨,讓我們原本預計要前去"洪媽媽早餐店"去吃早餐的計畫都給取消了,而且再加上小惡魔們一大早就起床連續疲勞轟炸下,我們臨時決定要提前回去。

  去民宿櫃檯盧了一下,他們答應要幫我們帶行李與小惡魔們前去碼頭,而剩下此行最年輕的三個人只得穿上雨衣,開始奔馳在下雨的小琉球上。

  到了碼頭時,看到小朋友們全身溼透的站在旅客中心外頭等著我們,其實那當頭我還滿火的,怎麼能讓小朋友們淋雨呢?再怎麼樣你也應該要讓小朋友們在不淋到雨,或是減少淋雨路程的地方讓小朋友下車吧!看到小朋友溼透的程度還真誇張,不過趕著要搭船的我們也顧不得計較那麼多,就在一陣兵慌馬亂後大家上了船。

  這時候才想起前一晚寫好的明信片,竟然還安穩的躺在我的包包裡,金害!!我本來是想說可以託民宿幫忙寄的啦!但是上面寫不推薦的內容,我怕民宿的人把我的明信片給毀屍滅跡,所以只得背著他離開,趕船班的我們也來不及寄明信片.....

  所以收到明信片的人應該是收到了高雄的郵戳,ㄆㄆ~改天再去的時候再補寄ㄟ~

  這次去小琉球是我出去玩,第一次什麼也沒帶的回家ㄉ...........有啦有啦!我有帶了一雙黑嘛嘛的手回家,ㄆㄆ~

P9908-小琉球路邊 (3).JPG 

  看到這裡一定會有人問,小琉球到底好不好玩呀?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小琉球真的很漂亮,那裡的水很清澈,雖然小歸小,但是也符合了我想要渡假的想法,找一間舒服熱情的好民宿,然後其上ㄅㄨ ㄅㄨ,奔馳在小琉球的小路上,徜徉在清澈的海邊,讓整個人可以放鬆心情,這就是我想去的地方。

  雖然這次去的經驗不好,遇上了令人失望的民宿,我們跑了幾間網路上有名的小吃店。

P9908鄭記香腸 (1).JPG

P9908鄭記香腸 (2).JPG

P9908鄭記香腸 (3).JPG

  鄭記香腸聽說也是小琉球很有名的,可是我們覺得還好,個人覺得去和美...還是美和的香腸還比較好吃耶~不過吃的東西本來就比較客觀,所以我想我還是會依循著網路上推薦的名店繼續去嘗試看看。

  我相信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小琉球的!

  聽說,那裡浮淺真的很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