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4).JPG

  在此我不得不歌頌一下大創真是個好物集散地。

  如果家裡缺東西,我們第一個想到購物的地方就是大創,不管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走一趟大創那裏什麼都有,而且物美價廉,通通都是39元,C/P值接近滿分。  

家 (1).JPG

  那天在晴天家看到他買了便宜又好看的壁貼,讓我看了就很喜歡,不過也不好意思麻煩人家,於是我開始了尋找壁貼任務,我們在大創看到了滿特別的壁貼,當下就買了二個回家貼貼看。

  這個是基本款,有點像是貼紙相框一樣,把框框貼上去後,在把照片貼上去。

家 (3).JPG

  另一個咖啡系列的壁貼。

 家 (2).JPG

  R先生說,這個咖啡的圈圈還真的是很難貼(我想R先生龜毛的成分會稍微多一點),他可是很辛苦才把它貼好的,貼完之後他當下宣佈,再也不要貼了啦!!!!!

  哈!!!

  出去玩 (1).JPG

  接下來就請大家猜猜看,R先生把這兩組壁貼貼在我們家的哪個角落呢??

  1。沙發後方牆壁。

  2。玄關牆壁。

  3。樑柱牆壁。

  4。床頭櫃牆壁。

  猜猜看,(一人選一個答案喔~)

      猜對了送精美小禮物喔~名額限定三名,要搶要快呀!!

---------------------------------------------------------------------------------------------

   答對了沒???

   正確答案是樑柱牆壁。

   大家應該都猜不出R先生會爬那麼高去貼壁貼吧!!

   答對的請人記得在10/13前,在這篇文章用悄悄話留下資料喔~  

   下個禮拜我會趕快把小禮物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