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點點印 (4).JPG 

  之前看大家都在做點點印,自己也看了好心動,這次趁著點點印作活動,打個79折做寫真本,我就給他來試試看囉~

  可是沒想到挑照片可是一大門學問,而且尤其是我這種看到什麼都想拍,想到什麼都要拍的人,那照片實在是多到很恐怖,所以光是照片我就挑了好久,挑完之後R先生覺得很多照片都沒看到,所以他又自己挑了一遍,所以我到了最後優惠卷快要到期前,才開始上傳做美編,而且後來因為那陣子頗忙的關係,編排照片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R先生啦!而小女子我就接下文字的工作,噗噗~雖然覺淂寫得頗爛的,但是不管如何,我還是完成了我們第一本點點印。

  在99/7/31 PM11:59前,最後一刻完成了。

  雖然本人還很機車的跟客服人員校正了好幾次,終於在順利完稿印刷程序完成後的第五天,燒燙燙的點點印來到了我們家。

我的點點印 (3).JPG 

  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包裝拆了,呵呵~我的點點印~

我的點點印 (2).JPG 

  拆開信封袋,裡頭是很漂亮的紙盒,我滿喜歡這個漂亮的盒子,很有質感。

我的點點印 (5).JPG 

  打開我們的

      幸福點點。

  HAPPY TIME

      屬於我們五口之家的幸福。

我的點點印 (7).JPG  

  封面是我們在墾丁拍的藍天碧海白沙。

  內容就不開放啦!我想大家應該不太想看閃光照,所以就不荼毒大家囉~

我的點點印 (1).JPG 

  不過這次做點點印讓我有點小失望,雖然知道它是平裝版的寫真本,但是我覺得感覺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份量,而且照片再挑選上傳時就要先調好他的亮度,不然就會像我們的照片一樣,有很亮的跟很暗的交錯在一起,感覺沒有整體性。

  而且很輕巧的一本,是很方便攜帶啦!可是好像沒有什麼份量,整體感覺起來它的C/P值沒有很高,聽他網站上說他本來有做書皮的內頁的(就像是書本作者欄那種有折頁的),現在直接印在封面的內頁上,沒有書的感覺,我不喜歡,雖然說多個摺頁很麻煩,可是我覺得這樣比較像本書吧!

  其實在做點點印前我有在網路上比較過了,大家都說點點印比較好,可是我這次做這本寫真本就覺得沒有給我有種驚艷的感覺,反倒是之前做的水晶相本,我覺得比較有FU,至於那個FU嘛~我也不會講,就是我會比較喜歡水晶相本啦!

  以上就是我的點點印初體驗,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