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27池上.關山 (2).jpg  

  POOH年紀大了,連她的牽繩也跟著年紀大不堪使用,再加上她的羞羞圈(伊莉莎白頭套)已經破破爛爛了,所以我們這個5/1長假的第一個禮拜六,就是來趟寵物店之旅。

P0226海11 (4).jpg

  偏偏我跟R先生是龜毛一族的,跑了不少家都看不到喜歡的牽繩跟羞羞圈。

P97115 (12).jpg  

  舊的兩款羞羞圈,橘色的已經壞了,而另外一個脖子的地方已經變得黑黑髒髒,洗也洗不乾淨,而且重點是,我們一致認為這兩款羞羞圈都很醜,所以接下來要買新的羞羞圈當然是把它們排除在外囉!!

  但是跑了幾個地方,都只有差不多的羞羞圈,最後只好先去買家樂福買繩子去。

睡翻了 (9).jpg   

  就是那個紅白藍牽繩,我們對它們厚度還有顏色都很滿意,當初是看到小饅頭有才去找的,最後讓我們在家樂福看到,那時候買一組好像是250元左右,用到現在除了顏色有點點淡了之外,還是很好用,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幫POOH買條跟兜小拉一樣的項圈。

  就在我們準備前往家樂福的途中,看到了一間優的生活館(哈,我名字有點忘了)想說都已經進去那麼多間了,也不差這間吧!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走進去,沒想竟然讓我們找到了另外一款我們還算喜歡的羞羞圈,哈哈哈~而且才120元而已哩!!超讚的啦!!

  而且重要的是,竟然也讓我們在這裡發現了牽繩,有沒有那麼幸運呀!!竟然讓我們發現了一毛一樣的牽繩,而且重要的是,那牽繩還有兩種顏色可選,一種紅白藍,另一種是綠白黃,超讚的啦!!這樣兩條牽繩就不會拉錯了,真是剛剛好。

IMG_8486.JPG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到它們的背帶有很特別的地方?? 

  看看上面的照片猜猜看??

  哈哈哈~

IMG_8488.JPG  

  一直沒有注意到牽繩上面的徽章,買回來R先生在幫忙掛鈴鐺時才發現,牽繩上面竟然一個是P,一個是D,有沒有那麼巧的呀?!真的太讓我們訝異了,不知道它們還有沒有出其他的顏色,搞不好也有一種N的也說不定。

  這實在是太好玩了!!

  R先生說我們家的小孩叫做  噗噗 跟 地地

  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