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76.JPG  

  在這個炎熱的天氣,說實在的,我們並不是不想幫POOH小姐剃光光,是因為這小孩只要一剃光,就會開始陷入無止盡的抓抓舔舔中。而且不久之前才剛買的新剃刀,在POOH小姐的"小嘴巴"攻擊下,已經傷痕累累了。

IMG_9875.JPG

  為了避免剃刀繼續接受殘害,我們只好放棄這個毛小孩。

  那天吃完飯之後回家,看到這個毛小孩目前毛正可愛呀!!

IMG_9874.JPG

  哈哈!!我覺得她還滿可愛的。這老大今天心情還滿好的,肯讓我拍照,不然每次拿起相機他就開始不安分的跑給我追。

 IMG_9873.JPG

  不過從她臉上應該可以看得出她還滿無奈的吧!!

 IMG_9872.JPG

  後面那個更無奈,每次拍照都這樣默默的看著我,而且拍照姿勢還維持很久都沒變,拍了十幾張下來就宣告放棄,這小孩真是個當模特兒的料呀!!

IMG_9870.JPG  

  這篇純粹就是說明了,我們家現在有兩個爆毛的小孩(平常是不可能留那麼長的),而且怎麼越看越可愛呀!!喔呵呵~

----------------------------------------------------------------------------

  雖然她們很少出現,但是我們去玩的時候她們能去的話我們都會帶她們一起出門,而沒出門的日子她們也開心的在家張腿睡覺~

20110610100818-28815.jpg  

 

我我我我們家熊阿凱有小粉紅版啦!!我好想要喔~~

為什麼 鋼彈模型博覽會只有在台北大直舉辦而已~~~為什麼???

我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