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6- (16).JPG  

  第三天,因為天氣依舊飄著雨,不穿雨衣會全濕的那種,於是我們第三天原本預計的東海岸之行,行程就在東部旅遊中心停留了很久。也幫我們小粉紅跟熊阿凱拍了張合照。

20110516- (14).JPG

瞧這美麗的海景(雖然海一點都不藍~泣!!)

20110516- (15).JPG

  旁邊還可以看到花蓮海洋世界的一景(恩~向來他都不在我們安排的行程裡,一、因為帶小朋友出門,二、花蓮好花好水好風景那麼多,那幹麻花900元去玩呀!!)

20110516- (18).JPG

  补街阿凱。

20110516- (19).JPG

  抱柱阿凱。

20110516- (21).JPG

  兜小拉慘遭毒手。

20110516- (25).JPG

  遊客中心上方往下看,這風景如過是在晴天看的話一定很棒呀!!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下雨天~好想哭納!!

20110516- (9).JPG

  我的磯崎海邊呀~泣!!

20110516- (23).JPG

  看著遠方的烏雲朵朵,就算是兜小拉燦爛陽光的笑容也趕不走,看來我們只好回頭了。

20110516- (22).JPG 

  我們帶著遺憾的心情離去。

20110516- (12).JPG

  走在東海岸上,總覺得它跟咱們墾丁的海岸有點像,到處都可以看到很特別的民宿,下次如果來這裡換個地方看海也不錯,而且這裡海景總不會被擋到了吧!!!除非你能在柏油路上看上一棟擋得住海景的建築物,那我也認了。

20110516- (7).JPG   

  哈!在這裡要說,花蓮的廠房還真漂亮,每一棟都有漂亮的彩繪。每一種都不一樣喔!!不過我沒有辦法拍呀!!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

  昨天那小黑蚊實在太厲害了,所以今天我們也不想往草多樹多的地方走,看了下時間吃飯去吧!!我們繞回了花蓮市區,R先生喜歡吃爌肉飯,所以我們今天的午餐是新城爌肉飯。

20110516- (29).JPG

 它藏身在Y字路的邊邊,我們問了人才找得到,正確來說他應該是在遠東百貨的斜對面吧!!

20110516- (28).JPG 

  花蓮便當的價位不低呀!!

20110516- (26).JPG

  R先生的爌肉飯。

  那豆干上面青色的是辣椒喔!!R先生說辣呀!!他的爌肉不錯吃,不過配菜稍嫌少了些。

 20110516- (27).JPG 

  我的排骨飯。

  恩有點像是魯排骨的感覺,恩~不合我的胃口啦,但是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花蓮的白飯都要那麼大碗呀!!

  吼真的給他有點吃不完說!!

  吃飽飯後我們就回飯店去啦!!沒辦法,下雨小朋友全身都溼答答的,金害!看來我們第三天真的哪裡都去不了呀~  

--------------------------------------------------------------------------------

新城爌肉飯:

地址:從花蓮市往吉安方向走 和平路右轉直行一過林森路 就看右邊 不超過下一個紅綠燈

週日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城爌肉飯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