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囍 (1).JPG  

  這個。

  不是我現在要結婚用的。

  上次跟R先生去花蓮的阿之寶看到這很特別的鉛字印,那時候還想說可以買回來等朋友結婚在送人,不過沒想到回來就遇到要送的人出現了!!哈~真的很巧,不過那時候因為阿之寶沒有我喜歡的字樣,所以得等到貨後,再麻煩小姐幫我寄來。

囍 (2).JPG

  這是雙人喜,我送當事人阿帆的那顆是雙心囍,願你們心心相印ㄟ~

囍 (3).JPG

 

  日星鑄字行,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是個台北最後一間鑄字行了。

 囍.JPG

  恩~我喜歡懷舊古老的味道。

---------------------------------------------------------------------------

啤酒瓶 (5).JPG

  忘了說,大潤發舉辦了啤酒節。

  我們去搬了幾瓶很特別的比利時啤酒。

啤酒瓶 (4).JPG

  呵呵~旁邊是我選的蘋果啤酒,不過我可能只喝兩口吧!!

啤酒瓶 (3).JPG

  在來玩一下G12的變色功能吧!!

啤酒瓶 (1).JPG

啤酒瓶.JPG

  

  哈~~~我就這樣結束了這篇文章,會不會有被打的可能呀!!

  不過...哪來那麼多字可以寫,就這樣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