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33.JPG  

  這是R先生的朋友推薦了,某日他在FB丟了個連結過來,點過去之後讓我們驚為天人呀!!所以又開始發起團購,全部都拉在一起後我訂18盒蛋糕,噗噗~真是團購力量大呀!!

  為了配合大家的時間,在端午節連假前的禮拜五順利抵達。

  因為是冷凍蛋糕,一次還來了18個,所以對於保存我還真傷腦筋,還好我們這裡的黑貓先生很好幫我協調了小7門市讓我代冰,才幸運的免除了這個恐怖的團購問題,我也決定以後我再也不訂需要冰的東西了,實在很麻煩。而且店家才不管這些,黑貓也沒有辦法在你指定的時間抵達,一整個無法控制的感覺很驚驚。

  領到貨當天興高采烈的提回家,但是沒有馬上粗耶~隔天去了無米樂社區之後累翻了,我們是到收到貨的第三天才開始吃他。

IMG_9836.JPG

  打開蛋糕,我點的是五分熟巧克力蛋糕,我有偷偷看過三分熟的,看起來更為好吃呀!!(有點三分熟的趕快跳出來PO一下照片,阿帆對呀!!就是在說你)

IMG_9840.JPG

  成分。詳細的請至他們的官往上看。

  他有分三分、五分、七分,我們點的是五分的蛋糕。

IMG_9837.JPG 

  蛋糕拿起來後有小餐盤跟服用說明。

  說到他這個服用說明,拿到他的時候他們每一盒都有個A4的廣告紙,我一直以為那就是產品說明介紹,可是沒想到上面什麼使用說明都沒有,每個人都問我要怎麼吃??(哈~還有我前同事什麼都不知道還訂,真愛團),之前看過我也忘了,只記得可以用微波或烤箱吧!!

  打電話問客服小姐,小姐說上面都沒有寫呀!!可是他並沒有告訴說盒子"裡面"有說明書,吼~怎麼這麼可愛,連自己的產品說明書有放在哪裡也不知道,害她白白被我念了一頓,金害!!

IMG_9842.JPG  

  整顆蛋糕。說真的,他冷凍後他還滿硬的。商家建議可以取適量的大小下來加熱吃。

IMG_9848.JPG

  蛋糕,未加熱前。裡頭的巧克力餡跟蛋糕分辨不出來。

IMG_9846.JPG

  加熱後,裡頭的巧克力融化了。

  其實二種吃過之後,我覺得冰冰的比較好吃耶~噗噗~有點像是吃冰淇淋的感覺。

  我不愛吃甜食,但是這個巧克力標榜不會太甜,所以我還滿喜歡的,可是他的保存期限只有六天,吃起來還是有點趕的感覺說!!

  下次想吃再來揪團定吧!!滿千才不用運費。    這次我想吃三分熟的。

  親愛的小笨姐姐,下次想看什麼呢??

------------------------------------------------------------------------

詳細資料請自己上官網查詢唷!達克闇黑工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闇黑工廠 巧力克蛋糕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