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 鱻 (7).JPG

  這間餐廳是愛吃魚的朋友極力推薦的,之前跟R先生有去過一次,可是因為只有單薄的二個人,戰鬥力不夠,所以我們並沒有點許多東西,所以上次沒有推薦。

  這次跟一群朋友(也只有五個人)一起來吃,這下可以有很多東西可以介紹了吧~(哈~雖然後來看起來並非如此....)

魚 鱻 (8).JPG 

  這裡標榜著深海魚料理,並且是船長的私房料理喔~敢這麼說一定不簡單啦~我向來就不太會點魚類料理,所以讓朋友去點,我就乖乖在位置上等著吃囉~

魚 鱻 (9).JPG 

  我最愛的燒魚飯,簡單經過滷製的魚塊,搭上魚鬆小黃瓜,吃起來清爽不油膩,光是這碗就讓我吃得很滿足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魚肉料理啦~有魚頭湯、魚嘴邊肉、魚尾、魚眼窩肉等等,想說來個一魚十吃也不為過吧!

魚 鱻 (12).JPG

  魚的??肉,這道菜很下飯,朋友澆了那湯汁就快吃了一碗飯。

 魚 鱻 (11).JPG

  魚頭苦瓜湯,有魚的鮮味和苦瓜味,我向來就不愛吃苦瓜,所以就留給別人吃去。

魚 鱻 (10).JPG

  魚蛋,簡單的佐以沙拉醬,還滿不錯的。

 魚 鱻 (5).JPG

  魚的??肉,我真的不知道它是哪裡,不過還滿好吃的。

 

魚 鱻 (1).JPG

  西瓜綿炒??魚肉,哈~這道也不錯,算是清淡口味的。

魚 鱻 (3).JPG

  一度我以為跟西瓜綿那道菜是重複的,但是服務人員說不是,那就不是囉~反正我也吃不出來,哈哈~

魚 鱻 (2).JPG

  三杯鰻魚,吃起來Q彈有勁,我很少在吃鰻魚的,但是它調味的很好,我忍不住多吃了幾塊。

魚 鱻 (6).JPG 

  鮪魚肚???哈哈~我也忘了他是黑鮪魚的哪裡了,有點像是燒魚的料理方式,可是還不錯吃,滿下飯的。

魚 鱻 (4).JPG

  魚尾巴,R先生說他的膠質很豐富,可惜那時我已經飽了,沒有吃,聽說還不錯。

    其實我吃魚真的不太行,向來我吃的魚都是刺不多以最高指導原則,如果這次不是朋友隨行,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點菜,這裡的魚料理他的調味真的很棒,他是什麼樣的魚或是怎麼樣的料理方式都不重要,反正好吃就是重點,而且這樣一道菜只要100元,我們同行五人,總共也只花了1100元而已,超省的啦!

  如果喜歡吃魚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嚐鮮看看喔~

------------------------------------------------------------------------

魚鱻深海魚料理:

地址:高雄鹽埕區大成街76號(華王飯店隔壁)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每月國立初一十五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