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家粉圓冰 (1).JPG

  炎炎夏日,接連著幾天大雨後,又來了幾天晴空萬里的炎熱天氣,真是讓人悶熱受不了的天氣。

  周末,R先生神神祕密的說要帶我去吃"涼ㄟ",很少R先生會主動說要帶我去哪裡吃美食的,難得他主動說要介紹,當然是非去不可啦!!

鄭家粉圓冰 (5).JPG

  在左拐右彎之後,R先生帶我到了鳳中街附近的條巷弄裡,巷弄美食??真是讓人期待呀!向來會隱藏在巷弄中的美食,一定會讓人滿意的。

而且停車時就看到了客人不斷的出現,一定有它吸引人的道理存在。

鄭家粉圓冰 (4).JPG

  鄧家粉圓冰,當然就是以粉圓冰為主體囉~看到它的價位,真的讓人覺得佛心來啦~怎麼這麼便宜呀!!我跟R先生當然要來個一人一碗啦!

 鄭家粉圓冰 (3).JPG

  R先生點的紅豆粉圓冰,瞧那滿滿的料,很讚哩!!

  它的紅豆跟我們一般吃的那種滾得很爛的紅豆不同,它是一顆顆飽滿粒粒分明的紅豆,但是吃起來卻是很綿密的,而且重要的是他不會很甜,有很多紅豆都會偏甜,這裡的不會。

鄭家粉圓冰 (2).JPG

  我點的粉圓愛玉。

  好啦!我承認它有點簡單無趣,但是吃起來還滿清涼解渴的。

  其實本人向來不太喜歡吃粉圓這樣東西的,可是這間的粉圓冰還滿對我味的,她的粉圓是小顆粒的那種,而且重要的是,它一點都不會甜,真是超乎我的意料之外,很少冰品吃完可以解渴的,通常都很甜,我想接下來的炎熱的天氣裡,我應該會再來報到ㄉ,畢竟南台灣的夏天呀~真是恐怖喔~

----------------------------

鄧家粉圓冰

高雄市三民區立德街2號

(三鳳中街附近三民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