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晚間,認識了十來年的好友結婚了,地點在博愛路附近的【瀾灣餐廳Bar】舉行,婚禮的方式採自助吧方式舉辦。

  那天拉了R先生一起去參加,一進門口,迎賓的漂亮妹妹就送上了玫瑰花,說是新郎交代,要在新娘出來時送給新娘的,吼~那麼久了還是一樣喜歡來這招浪漫的。

  

  進到餐廳裡面,就感受到喜宴的氣氛啦~現場佈置了許多的汽球、蠟燭,我們找了個沙發座坐了下來,等待開始,我當然依照慣例,開始拍起照來囉~



  餐廳裡的佈置,很特別的鳥籠,還有另外一個藍色紅色的,可惜拍起來是霧的,所以不放上來。



  整個縣場看起來都很有FU的感覺,氣氛很棒說~



  一旁擺滿了各式各樣的佳餚,可惜只能遠觀呀!隔壁的小朋友也說:"我看好食物在那裡了?"7點半還沒開動,我們都餓壞了。



  玲瑯滿目的酒,我愛它五彩繽紛的顏色,可是當天不提供調酒,只有啤酒無限暢飲。



  我都快要把現場播放的影片給看爛了,雖然整體的動畫還不錯,但是有種制式的感覺,我不愛。

  將近8點,有種快要餓昏的感覺,那種食物在眼前不能動真的是種酷刑呀~

  終於,在我們跟隔壁小朋友的殷切期盼之下,主持人終於宣佈開始了,要我們拿著玫瑰下樓,到新娘休息室的出口前開始排隊,一直到主位。



  美麗的新娘出場了,我們送上了玫瑰花與我們的祝福。


  新郎在一旁準備,等我們送上玫瑰花之後,他就要捧著花向新娘獻花了,瞧這新郎緊張的哩!照片怎麼拍都還是模糊的。


  獻上了花,發表感言,惹得新娘好感動,眼框裡蓄滿幸福與感動的淚水。

  一連串愛的儀式之後,終於可以開動了,現場頓時陷入了一場混亂,而我當然要去"補"食物去,接下來就是用餐時間,噗噗~現場大家狼吞虎嚥的樣子就不拍了,等待新郎待會精采節目。

  等大家酒足飯飽之後,現場的節目開始啦~

  來個默契大考驗!

  新郎新娘回答主持人的問題,如果兩個人答案不同,就懲罰新郎,現場準備樸克牌讓新郎抽籤,1是伏立挺身10下,2是交互蹲跳10下,3是啤酒一瓶,鬼牌是全部都要來上一次。



  兩人認真作答。


  瞧新郎苦惱的樣子,應該是罰定了!

  果真答案不同,新郎抽樸克牌了,抽到了伏立挺身10下。

 

  雖然接下來答案還是錯的,可是新郎老是抽不中鬼牌,唉~但是我只能說,新郎算你聰明,找到的主持人不是我,不然的話我早在第二輪抽牌的時候,把排全部都換成鬼排了,哪還讓你那麼開心的只作伏立挺身、喝酒,懲罰一定是要蒙眼找新娘身上的葡萄乾啦~或是親吻新娘的腳踝呀~反正就是沒讓你那麼容易就通過的(噗~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都不會想找我當婚禮的策劃了喔~)

  節目過後,就是新郎準備敬酒啦~



  瞧我們這桌新郎的國中同學,準備了這桶獻禮等著新郎。



  等到新郎上前之後就是一場混亂啦~雖然在新郎的要求之下,我們同意先喝三分ㄓㄧ,剩下的等送完賓客我們再來解決,嘿嘿!我們怎麼可能讓你那麼容易打發哩!

  只是那天到了這個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吧!我都沒體力了,所以就沒有加入混戰,噗噗~不過我有交代其他人,好好"照顧照顧"新郎去,哈哈哈~
  
  親愛的阿甫,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喔~生個白白胖胖的小男丁。



  離去前,瀾灣庭院的一角,我喜歡這樣燈光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的囍宴趴,之前參加傳統的囍宴時,我們這些新人的同學好友們總是被安排在最後面,離新人們最遠的地方,而一場喜宴下來我們除非向前去找新人,不然一場喜宴只能近距離接近新人兩次,一次敬酒,一次送客,我不愛這樣。

  那天的感覺很棒,只可惜我們真的餓壞了,6點半進場,一直枯等了一個小時之後才開始,接下來還要等待新娘進場,愛的儀式,到後來我們真的只有拼命吃,沒有那種fu了。

  所以真的建議,如果有想要舉辦這種趴的,可以早一點開始,譬如說5點半開始,進場就可以開始吃東西了,一直到七點左右,新娘進場,這樣大家吃飽喝足才有那個心情去參與整個活動才是。

  呵呵~看到這裡有沒有人想要找我當婚禮策劃的呀!我想應該沒有,因為沒有人想要當天還要被整的,噗噗~

       我想要應徵婚禮企劃,有沒有人有缺的??


【瀾灣餐廳Bar】
營業時間:18:00~凌晨03:00,五.六至04:00
晚餐: 無低消   
刷卡: 可刷卡
預約電話:07-550-8687
地 址 :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203號
E-mail : mansion203@hotmail.com /mansion2
網站位址:http://tw.myblog.yahoo.com/mansion203mail 03/

ps. 晚上12:00前,未滿18歲者請提前離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