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有印象的人,一定知道我們家對日出的重乳酪蛋糕是讚不絕口,
啥~不知道??
哈哈~我可能忘記跟大家介紹了,
不過相信在網路這世界"走種"的人應該對台中的日出不陌生吧~
(不熟的人請看這裡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今天,我們就先來介紹該店裡的牛軋糖,
我喜歡日出.大地裡的商品包裝,
從蛋糕或是餅乾類等食物,或是到最後的手提袋,
都是店家別出心裁的包裝,
每一樣都有商家童心的小語,



這是她們的餅乾"瓦片"↓瓦片的包裝盒↑瓦片的內包裝



說穿了瓦片就是杏仁片,吃進口裡酥酥脆脆,杏仁的味道撲鼻而來,
對我來說稍微甜了點,
沒辦法,甜食不是我的道,不過我對他的評價還不錯,

這是牛軋糖




咬下一口,濃濃的奶香在嘴裡散開來,
小小的一條,很快就被我的大嘴巴啃光光了,
兜小拉也奢得了小小的一塊,
不過不黏妳牙,只黏兜小拉的毛,

但是介紹了那麼多,卻沒有看到我們鍾愛的乳酪蛋糕,
原因是....我找不到照片啦~
只好等到我們下回去的時候,
再拍出讓人流口水的照片給大家看囉~



嘿嘿~R先生,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台中玩呀?


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ADD: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TEL:04-23761135

其餘詳細的資料等我們做功課回來再補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