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濃霧裊裊的勝興車站,我們往回程的路上前進,
在稍早來到三義之前,我們就決定要來到三義的街上來購買名產跟伴手禮,
停好了車子,我們來到了第一站,桐花村,她是跟薰衣草森林為同一體系,
看到門前的那兩個女孩子立版就知道,



當然還有郵寄幸福的信箱,跟薰衣草森林一樣,



桐花村裡面有販賣一些香料,還有餐廳,氣氛還不賴,但願下次有機會可以來這裡吃吃看,



  這裡有很多屬於桐花系列的明信片,趁著大家在血拼小麻薯的同時,我選了二張,挑了一
張從幸福信箱寄給R先生,希望R先生有機會能帶我來看桐花,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血拼時間了,在桐花村裡買了幾盒可愛的小麻薯,在世新餅店買了特
別的木雕餅.桐花餅....問我有沒有照片.哈~忙的敗家去,忘了拍下照片了,只拍到了
整車的戰利品,



  這是我們四個女人的行李與戰利品,塞滿了整車,恐怖吧!
  雖然天色已晚,但是我們還是在三義的街上耗到了六點,才打道回府,結束這趟懷舊之旅


  這趟旅程,是我們畢業之後第一次自己開車出去玩,雖然旅程裡發生了一件不快的小插
曲,但也讓我們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而這兩天的旅程,也是我第一次自己獨立開了那麼長的路,這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希望我們這群好朋友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像這樣一起出去玩,希望別在遇上那種瘋子,我
相信會讓人更愉快,....






  
  其實我出去不太喜歡買名產,有時候會帶一些給同事吃而已,剩下的就買一滴滴,嚐嚐味
道而已,而我這次出門的戰利品不多,也都一點點

  左上方那個綠色的盒子就是桐花村的小麻薯,我很喜歡桐花村薰衣草森林的包裝,我總覺
得一樣好的商品,她的包裝也是很重要的,包裝可以襯托出一樣東西的價值感,我挑了芋頭.
芒果,梅子.草莓口味的,是帶去公司跟同事分享的名產,$35元/小盒,$200元/六
小盒,

  右下方的粿仔(我也不知道她是啥?是我同學買我就跟著湊熱鬧),是在勝興車站買的,
正好和R先生的胃口,一連吃了好幾個,不過不易保存,如果沒有即吃,建議還是不要買太多
$20元/個,$300元/綜合口味,300元以上才有盒子包裝

  右上方的是桐花餅跟桐花果凍,桐花果凍是同學的愛心,桐花餅則是我覺得她們很特別,
口味還OK,所以買回來解解饞,桐花餅$20元/個,桐花果凍$20元/個(不過它是同
學的愛心,無價)

  右下方的黑糖米糕,是在內灣車站買的,由米做成的糕類,吃起來比一般的糕類還要Q,
也買了一塊回來嚐嚐,$50元/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