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少人會像我們這兩個神經病一樣,在下大雨的時候去買冰淇淋吧!

  接連著下了幾天的大雨,哪裡也去不了,就去家樂福搬了桶冰回去慢慢啃,不想買哈跟打死,因為她貴得下人,杜家老爺又覺得有些普通,於是我們選了這個,



  她上面標榜著嚴選,經典的,是日本來的冰淇淋,就暫緩去想那有關釣魚台主權的問題,買回家來好好的"了解了解"一下.



  打開的她跟一般的冰淇淋一樣,是白白的香草口味,但是往下一舀 -



  裡面可是暗藏玄機的喔~



  我們買的是巧克力脆酥口味的,裡面那黑黑的就是巧克力脆酥,吃起來不像是餅乾,反而有點像是提拉米酥或是布朗尼的感覺,真的吃了一口好幸福的感覺呀~

  就這樣,我們看著電視,舀著冰淇淋,不一會就去掉了一半,要不是R先生理智些,我們可能一下子就把他給喀光光了吧!!

  這樣一桶冰淇淋沒有哈跟打死貴得要命,卻也有她綿密香濃的口感,現在家樂福特價只要88元,有興趣的可以去買回家嚐嚐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