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家雞蛋酥 (2).JPG

  聽R先生說,這是他從小吃到大的老攤子,之前在許多美食節目裡都有看到他的推薦,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吃看,假日那篇沒事晃到了大連街附近,就順便去吃吃看吧!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在排隊等候了。

方家雞蛋酥 (8).JPG

  大連街五十二年的老店。

 方家雞蛋酥 (6).JPG

  而且這個老闆很好玩,他喜歡聽台語歌,如果來的客人願意唱首台語歌給他聽的話,他會免費送你一個雞蛋酥喔~(如果唱得不好聽怎麼辦?)

  方家雞蛋酥 (1).JPG

  小巧的雞蛋酥只有簡單的四種口味,紅豆、雞蛋、花生、咖哩,雞蛋就是原味的雞蛋酥,我原本還以為它包一小顆白煮蛋說,噗噗~

方家雞蛋酥 (7).JPG 

  小小的一鍋,老闆的手忙得不停,應付等待的人潮。

方家雞蛋酥 (9).JPG 

  一個雞蛋酥,不論什麼口味一個都是15元,而且本店採完全自助式的,不僅要自己付錢找錢,而且等雞蛋酥起鍋之後,還要自己拿紙袋包裝,找錢DIY我是有遇過啦!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連裝袋都要自己來的,還滿好玩的。

方家雞蛋酥 (3).JPG

  R先生極力推薦的咖哩酥,他說他每次來都只買這種口味,它是鹹口味的,呵呵~剛好我不愛甜食。

方家雞蛋酥 (5).JPG 

  大大咬上一口,剛炸好的咖哩酥熱騰騰的,酥酥脆脆的外皮包裹著滿滿的餡料。

方家雞蛋酥 (4).JPG 

  跟我想的那種濃郁的咖哩醬內餡不同,簡單的一點點咖哩拌上滿滿的蔥花與肉末,我超喜歡的,一吃我就愛上了,而且我還接連著幾天下午都拿它當點心(明明就說要減肥的,金害~)

  這算是平民小吃啦!在不是很餓的下午可以來稍微解解饞。

-----------------------------------------------------------------------

方家雞蛋酥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31號前 (在雨利便當的旁邊,它是在飲料攤前面)

電 話:(07)311-0617

營業時間:14:20a.m~1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