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90622 (12).JPG 

  很久沒有出門去玩了...............(R先生:我看是之前玩太多了吧~)

  最近這幾次放假都乖乖在家,一方面是天氣熱到嚇人,一方面是不知道要上哪玩,後來想想,其實只要跟小朋友們在一起的話,不管到哪裡玩都無所謂啦!

P990622 (10).JPG

  自從上次兜小拉生病之後,我們家也歷經了蟲蟲危機,不知道哪來的壁蝨在我們家橫行霸道,我們可是想盡辦法除蟲,整理環境才得以幸運度過蟲蟲危機呀~

P990622 (6).JPG

  而兜小拉這小妞,在花了為娘我幾張小朋友之後,終於恢復健康了。

 P990622 (5).JPG

  不過我在想呀~!不管這小朋友健康還是生病的時候,只要在家,她通常都是這樣懶洋洋的在沙發上睡到東倒西歪ㄉ,如果不是很久沒吃飯和拉肚子的話,那還真的讓人很難發現她健康狀況,是不是有精神不好?

P990622 (4).JPG

  最後總之,兜小拉終於康復了,真令人開心。

P990622 (3).JPG 

  噗噗~很久沒有放小朋友照片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她?

  太久沒有寫小朋友的文章,一時也只能西西落落的看圖說故事而已。

P990618 (2).JPG 

  這幾天在整理兜小拉睡覺的照片發現,這小妞的睡姿還真令人傷腦筋。

P990618 (1).JPG

  拍了照片之後,不知道該用橫的還是直的方式處理。

  P990618 (3).JPG

  真傷腦筋。

  還有,這小妞也很貼心,最近我跟魚家一樣看中醫看腰去。

P990622 (11).JPG

  而兜小拉都會很貼心的跳上電腦椅。

P990622 (8).JPG

  做個很貼心的靠背。

 P990622 (7).JPG

  怎麼那麼棒呀!

 P990622 (2).JPG

  我想她有時候應該也會覺得很無奈吧~

 P990622 (1).JPG 

  因為我每次坐上電腦桌都要坐很久,噗噗~

  喔~忘了說,以前對足球沒興趣的我,最近迷上了看世界盃足球賽,跟R先生在家又叫又跳的,我想小朋友應該會以為我們瘋了吧~

  哈哈~32強雖然沒有通通看,不過我覺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美國跟阿爾及利亞的比賽,在最後追加幾分鐘的情況下,以美國好萊塢英雄電影一樣,出現了一名美國英雄,踢入關鍵性的一球,哇咧~超像英雄電影的啦~就因為那球,美國順利進入16強。

  其實,世足賽還滿好看的,可惜我只能看十點的那場LIVE,大家有機會轉到了也可以看看喔!!說不定妳們會跟我一樣喜歡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