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加廚房 (1).JPG  

  噗噗~樂加廚房的門口呢?忘了拍,這是回到家之後才發現。

  話說最近迷上了早午餐,樂加廚房早在朋友網頁中出現好多次,上次去了一趟,可是滿滿的都是人找不到位置只好作罷,這次特地早一些時間去,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置,這才有機會來寫下這篇文。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先自行找到位置後,在至櫃檯點餐。

樂加廚房 (10).JPG  

  結完帳後店家會給你一個嗶嗶扣,讓你在飲料好的時候呼叫你前往領飲料,而餐點就由服務人員幫你送上(那時他會再給你一個立牌,就像第一張照片上的D立牌一樣)。

樂加廚房 (9).JPG

  在等待餐點上桌時,來拍照片吧!!

樂加廚房 (8).JPG

  留言本。

 樂加廚房 (7).JPG

  這裡有著簡單的佈置。

 樂加廚房- (6).JPG

  最近出門都喜歡帶筆電出門,趁著早午餐的時間寫篇文章,瀏覽各大部落格順便在噗一下,收個菜.....

 樂加廚房 (6).JPG

  他坐落在錦田路上。

 樂加廚房 (5).JPG

  窗外。

 樂加廚房- (4).JPG

  R先生的最新戰利品。

樂加廚房- (2).JPG

  我也頗喜歡的,這是在台北買的。

 樂加廚房- (3).JPG

  如果我們家的窗台也是這樣應該早上起來會很舒服。

  樂加廚房- (1).JPG 

  這是過了午餐時間拍的,難得的一張無人照呀!!不然到處都是人。

 樂加廚房 (3).JPG

  餐點。太陽蛋還真漂亮,R先生的餐點。

樂加廚房 (2).JPG

  我喜歡的蛋捲,我就是想吃這個才去的。

 樂加廚房- (5).JPG  

  認真來說,這裡的餐點算是表現OK的。

  但是我覺得這裡人太多了,整個室內都是鬧哄哄的狀態,實在不是個很悠閒享受早午餐的地方,其中還有外國人原本坐在室內的,可是因為室內太吵還寧可坐到外面陽台去曬太陽,可見有多吵呀!!而且因為要自己找位置的關係,所以剛到的人都會站在桌子附近等位置,這樣吃下來還滿有壓力的。

  不過我點的鮮奶紅茶裡面有茶葉渣,向兩個上來送菜的服務人員反應,一個跟我說要去問問看有茶葉是否正常,另一個跟我說會向櫃檯反應,結果就沒有任何下文了,最後還是我自己下去跟櫃檯反應,才換來了一杯正常沒茶葉渣鮮奶紅茶,關於這點我還真的不太滿意,不要說我太龜毛,有誰喜歡喝鮮奶茶時還要不停的吐茶葉渣呢?

  這,就是我的樂加廚房初體驗,純粹就是我個人當時的感受啦!我比較喜歡一個悠閒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