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7.JPG  

  撒嬌哭泣的魚蛋。我真的覺得她沒有認真在哭,是在撒嬌。

  最近實在是忙到一個爆,除了阿木家在忙、會議記錄在忙、在搭上遇上了月底月初忙碌,所以真的是給她忙翻到爆呀!!還好忙碌前我們一家特地抽個空去看藍小魚小資女孩。

  第一次青春無敵的騎車到茄萣,真的給他有夠遠了,而且我們還帶著兩個小朋友,終於在2點半的時候,我們風塵僕僕的抵達了茄萣的胖胖家!!

  今天是小資女孩滿四個月的收涎,噗噗~阿公阿嬤外公外婆都在,加上我們兩個愛哭愛跟路的,好不熱鬧呀!!

IMG_1999.JPG

  我們小資女孩很厲害喔~這麼小就會自己拿奶瓶了,很好,我覺得她很有管教爸爸媽媽的氣勢,以後應該就會看到小資女孩含著嘴嘴然後神氣的要媽媽不要在上網了,要爸爸不要再看電視了。

 IMG_1995.JPG  

  今天本來的重頭戲是小資女孩的琉璃腳膜,這腳膜要在我們小資女孩睡覺時才能做,可是我們小資女孩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了,所以一直不肯乖乖睡著,金害~今天是裝了勁量電池的小兔子。

  不過可惜今天感冒的我還不敢太靠近我們小資女孩,乖乖的呀!!等妳回來我們再去找妳呀!!我都還沒跟妳合照哩!!

IMG_2005.JPG  

  然後這天在興達港的夕陽跟漁港好吃的炸魚、小卷陪伴下,畫下個完美的句點啦!!!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這篇很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