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9901529.jpg 1137459802.jpg      

 

  想當年我們阿POOH小姐,雖然正值青春年華,
但那恐怖的淚腺,真的在她臉上烙下很深的痕跡,
這幾天翻出之前的照片,著實給他大吃一驚呀!

IMG_1677.JPG  

  和我們現在這個正妹比起來真的是相差太多了吧!!
莫非我們POOH小姐是偷偷去打玻尿酸還是敷美白面膜什麼的,才變成現在這個白白亮亮的正妹嗎..?

  就讓我們來公佈我們家的正妹改造計畫吧!!
除了每日照三餐擦拭淚腺外,還有我們來自"八里"(巴黎)的PN家專屬設計師R先生操刀。

我要變漂亮 (2).JPG  

  首先擦掉臉上多餘的淚水。

我要變漂亮 (12).JPG

  這時需要非常大的專注力才行ㄚ.....。

我要變漂亮 (13).JPG 

  設計師R先生說這是目前最流行的層次剪。

我要變漂亮 (7).JPG 

  每一個細節都不能放過。

  我要變漂亮 (8).JPG

  這小孩是舒服到睡著了嗎???.....

我要變漂亮 (5).JPG

  一邊剪還要一邊繼續擦去臉上多餘的毛跟眼淚。

我要變漂亮 (14).JPG

  順便擦一下我們暴牙妹的下巴。

我要變漂亮 (3).JPG

  上面的瀏海也要修一下。

我要變漂亮 (1).JPG

  發現漏網之毛,再補一刀..。

我要變漂亮 (4).JPG 

  恩~看起來不錯喔!!

我要變漂亮 (11).JPG

  醬醬!!就這樣大功告成啦!!

  才剛發芽的紅毛在R先生的細心修剪下早已不復見,只剩下乾乾淨淨的白毛。

  這就是我們家正妹的養成計劃。

  R先生可是細心照料,才能讓我們家每個美眉的臉蛋都漂漂釀釀ㄉ啊.....。

  所以呢!!家裡滴小寶貝臉上紅通通的不用怕,
    只要認真每天的擦拭並定期修剪,你也可以跟POOH一樣水噹噹喔!! 

我要變漂亮 (9).JPG      

  而且我們的專屬設計師在我們家可火紅的哩!!

  剪完了一個還有一個"皮皮銼"的小公主兜小拉等著叫號內~

  ㄟ..........下一位準備!!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