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4.jpg    

  2011/11/26曉帆結婚了。

  有許多的祝福無法一一的碎念給帆兒聽,但是我相信我們大家想要說的帆兒都懂,

未命名 - 1.jpg  

  要幸福喔~一定。

--------------------------------------------------------------

批ㄟ斯萬:

  今天的婚禮我很乖,沒太多時間拿相機,照片真的少得可憐,但是帆兒的婚攝很厲害,喜宴才剛開始就用完32G的記憶卡,所以還輪不到我這個肉腳獻醜。

批ㄟ斯兔:

  這次的迎娶還是秉持的我們溫馨的路線,淺淺的小玩了新郎倌一下,要看文章嗎?嘿嘿!這次我學乖了,我才不要先寫哩!不然又像某魚一樣,魚蛋都孵出來了,我好像還沒看到魚蛋娘的結婚、度蜜月的文章吼!!

批ㄟ斯山:

  有鑒於上面的批ㄟ斯,想要看文章嗎?就去帆兒家催稿去,嗯~建議在她度蜜月回來前,灌爆她的FB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