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中國人最重要的農曆春節,緊接著而來的就是我的生日啦!
  卻沒想到了剛過完了春節放假的最後一天,我就給她感冒了,別人生病感冒是因為過年到
處跑,而我,過年九天只有出去玩四天而已,結果還是趕流行的搭上了感冒潮,喉嚨痛,咳嗽
,流鼻水,失聲,所有的感冒症狀我通通都有,所以今年的生日過的一點都不輕鬆,唉~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生日的前一天,蝦子親自送到公司的一個可愛蛋糕,
  (PN爹被蝦子捷足先登,提早二個小時將禮物送到),


  
  蝦子也就是棉花糖娘送的生日禮物,一個可愛的KITTY的蛋糕,我們認識是因為團購
狗狗用吸水毛巾的關係,很高興有這個緣分可以認識這麼可愛的棉花糖家族,不過說起來慚愧
,好像我都是只有記得狗狗的生日而已說,老是忘了我們這些老人家的生日,呵呵~~~謝謝
蝦子的蛋糕,好可愛喔!害我都捨不得分來吃說~

  接下來就是PN爹的生日禮物,下班後,因為晚上要去敗PND的東西,所以一下班我就
到PN爹家會合,再PN爹家吃便當的時候,PN爹很假意的告訴我:妳的生日要到了,可是
今年我沒有什麼錢可以送妳禮物耶!妳會不會怪我呀?
 
  笨笨的我當然說沒有關係呀!其實只要生日的時候,PN爹陪我,這樣就夠啦!禮物不是
必要的,PN爹還很認真的告訴我:這是妳說的喔~不要到時候還怪我沒有送妳禮物喔! 
刻意了對不對?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告訴他沒有關係,卻沒想到吃完飯正在看電視,等PN爹
換衣服的時候,一個袋子出現在我的面前.........

  

  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在袋子裡,外頭用著銀色的包裝紙包著,還繫著銀色的緞帶,讓我很捨不
得把包裝紙弄壞,小心翼翼的拆開了包裝紙,裡面就是這個很精緻的盒子,接過了盒子,PN爹從
盒子裡頭拿出了一條美麗的項鍊,親手為我戴上.....



  造型特殊的墜鍊,設計雖然簡單,但是戴在脖子上的美感,卻讓人愛不釋手,我不喜歡太
耀眼刺眼的亮鑽,反而喜歡低調高雅的設計,看著盒子上的LOGO,我知道這並不是很便宜
的一樣禮物,這個笨小豬,自己省吃儉用,一餐常常20元的肉燥飯打發掉,買起送我的東西
卻一點都不手軟,讓我真的好感動.........

  其實這個笨小豬,除了生日之外,並不會去刻意的送情人節禮物,他總覺得這是商人在賺
錢削凱子的節日,他寧可突然想到的去買花買東西給我驚喜,也不會在情人節時湊熱鬧的送上
一束貴得離譜的鮮花,我也頗認同這樣的做法...雖然會有那麼一點點羨慕啦!
 
  

  同事們送給我的禮物,我發現這次大家都送可以讓我變美美的東西,而且面膜就有兩款,嗚~
我有變老嗎?怎麼大家都送面膜ㄇ,呵呵 不過大家有那份心我就很開心的啦~謝謝大家的禮物喔
~好感動喔~



  而且沒有想到,我還有收到來自晴天的禮物,卡片跟手鍊還有可愛的小海獅,真的讓我太
驚訝的啦~還有那個可愛的海獅,讓我打開包裝就忍不住大喊好可愛喔~

  

 嗚~那麼可愛,真捨不得用了,我會好好的保存她的,謝謝晴天的禮物喔~真的讓我好感動喔~~

  還有在網路上送上祝福的各位格友,妳們的祝福我都給她通通收到,收起來了喔!不過在此我
可以貪心的許下明年的生日願望嗎?希望如果明年的這個時候,大家給她不小心的突然想起了小女
子的生日時,又剛好有那個閒時間,小小的零錢時,寄份卡片給我好嗎?不管是只有一句短短的祝
福還是長篇大論來賺小女子眼淚的內容都好,我想要好好的保留著這些讓我感動的祝福...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許下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1.希望我可以早日達到我的夢想

  2.希望NINI眼睛開刀順利,寶貝們平安健康快樂

  3.希望所有我認識,不認識的人都可以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