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6

S說:

●不要問我車子好了沒 因為對方的關係一直遲遲沒有用好 交給PN爺爺處理去
 我或許可以不用對方負責 自己處理 但是我嚥不下那口氣 
 畢竟 做錯事的人應該要勇於負責吧!

●試著讓自己不去在意 但是搞不定還是很在意

●我想看桐花 看桐花 大家都好壞心 看到美美的桐花 我也好想看喔!!

●我找到個南部新地方看桐花 但是不知道有迷有 等我這禮拜回來吧!


寶貝紀錄:

●POOH:你可以在懶一點喔!你不是正值壯年嗎?怎麼動作那麼慢呀?

●NINI:看來兜小拉拿你最沒折囉!

●兜小拉:便便黏屁屁,羞羞臉,還自己躲回窩裡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