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上哪去,不知道猜到了嗎?
隨著五月桐花季的風潮,我們也趕流行的賞桐去!



我們來到了彰化員林的員林運動公園賞桐,

這次只稍微在停車場的附近看桐花而已,
還有更往山裡去的桐花沒看到,實為可惜,

不過這次的主角是PN奶奶和PN姨,而且她們主要是想去鹿港玩,
會到員林去賞桐,一半是因為我想要看,
所以這次只有到員林運動公園去看看,
其實,一點也不過癮,
讓我還有想再去一次的衝動......

哈~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可以看到5月雪...人家不想等到明年啦!!!!

雖然這次看到的桐花不多,大家也加減看一下咱家少的可憐的桐花囉~









很少,對吧!!
唉~我已經想要找時間再去看第二次了,R先生說我老是不知足,
可是倫家也想要浪漫一下ㄇ...

這次雖然沒有親身感受到美美的桐花雨,
但是這次我卻帶回了滿滿的.........

紅豆冰!!

唉~下面的照片,

膽小的人請勿觀看喔!!









上面還是截面處理,實際上是整條腿上都有紅豆冰,
又紅又腫又癢.....
看起來真的活像得了並的豬腿,超恐怖,對吧!!

我也這麼覺得,因為本來想說不會再山裡呆太久,
所以愛漂亮的穿裙子去,
卻帶回來了這精采的紅豆冰,

我只能說,為了怕蚊子去叮我老媽,
所以我只能捨"腿"餵蚊了,哈哈哈哈~~~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還是好想去看桐花喔!!!!!


員林運動公園如何去??

走二高或中山高,接76快速道路,下林厝交流道,轉山腳路,員南路直走即可抵達,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