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月4日起,因為無名的片面決定要全面更改帳號後,
我就一直無法進入無名了,

老實說,我真的氣到一個不行,
明明是自己的部落格,卻怎麼也進不去,

新的驗證碼寄到舊的信箱去,
可是偏偏舊的信箱密碼也忘記了,
可以接受新密碼的備用信箱也沒有服務了,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辦法收到驗證信箱,

我的無名就這麼一直晾在那裡,
沒有辦法進去更沒有辦法更新文章,

連一向都不想要透露個人資料的我,
都忍不住的屈服,寄出雙駕照出去,
卻等到現在連一個回信都沒有....
真讓人心寒,

其實,沒有無名,甚至無名倒了怎麼樣,
我都是無所謂啦~
唯一讓我心疼的就是裡面的資料,
有PND的成長紀錄,
有我的心情點滴,
有很多好朋友的關懷與鼓勵,
但是我卻被拒在無名之外,
無法把任何一樣東西帶走.....

真的讓人很生氣,也很無奈,
沒辦法,誰叫我們就是依附在別人的網站裡寫網誌,
別人動動一個小手指,
就搞得我們自己人仰馬翻的,
我們只是個小小的部落格迷,
很單純的想要用部落格紀錄自己,分享生活,
卻這樣被人綁住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所以我真的對無名死心了,
舊資料我還是得要想辦法要回來,
那都是我的血汗呀~

但是我不會在無名更新資料了,
就算有,也會不開放回應,
請大家轉移陣地到PIXNET,
也請記得要更新連結喔~

至於無名這裡,我大概過一陣子也會把它停掉,不在發文了,
所有原先的舊文章,舊回應就留在這裡,
PIXNET會繼續不定時發文喔~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