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月中旬左右收到的明信片,
上次貓老大來高雄玩,
本來是想要買個好吃的乳酪蛋糕送給貓老大,
但是因為豬頭的我忘記帶貓老大的電話,
所以只能我們兩人就這麼給錯過了~~~~~

後來想說換成牛軋糖要寄給貓老大的,
結果卻沒想到牛軋糖竟然給我賣完了...
要定還要等到一個禮拜後~
我的媽呀~所以要給貓老大的東西一拖再拖,
卻先收到了貓老大的明信片~~~



凹嗚~一個感動到不行......
cc..其實貓老大別客氣,
我其實只是一個愛買啦~
我喜歡看到大家吃到我覺得喜歡吃的東西的感覺....
所以每次我買的蛋糕,零食,總是東分一點西分一點,
就這麼給分光光了,
實際上到我嘴裡的東西只有一滴滴,
不過我想這樣的感覺會比吃得很滿足的感覺更棒ㄉ~
謝謝阿貓的明信片喔~
我已經把妳的手機搞到電話裡頭了
等著哪天下來,我們就可以好好的聚個餐,吃個飯喔~






這是11同學從英國寄回來的明信片,
吼~她們竟然跑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童話館了,




我想裡面應該很棒的吧~
真的給她一個羨慕到不行,
11,看妳的生活已經可以慢慢步入軌道了,
真為妳開心~
好好去享受在英國讀書的生活吧~
期待妳下次的明信片~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