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是同事帆的生日,
可是豬頭的我,竟然把禮物擱在了玄關,忘記帶到公司,
讓我的愛心物延遲了一天才送到帆的手中,
真是不好意思!!

生日ㄇ,當然中午要去吃好料的囉~
我們到了公司附近的一間”捌樓”餐廳異國料理餐廳用餐,(內容會另寫)
接下來就等著午休後的”精采節目”!!

是奉之前米米秀的來電指示,
要我就近找間花店送帆一束美美的花,
奉皇太后懿旨的我,當然是找了藉口偷偷給溜了出去,
挑了束花,寫上張小卡片,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祝妳生日快樂  知名不具的仰慕者”

(後來證明,這種神秘的愛慕者騙不了女主角,
因為她一看就知道是米米秀送的,真失敗~)

還特地要花店在午休過後沒多久送來,
我想,剛午睡醒的帆會笨一點,
比較容易騙她的眼淚,
cc....

可是卻沒有想到,當天的午餐因為出餐較慢,
我們都快要午休結束,才急急忙忙的回公司,
原來想,或許剛剛好可以趕上”精采節目”,
卻沒想到帆竟然跑去轉帳,
害得我整個心七上八下的,
還打電話給花店,要她們慢一點送來,
但是花店的人說業務已經出門了......

糟了個糕,可不會東西送到了,人卻還沒回來吧~
要花店的人在等一等,
趕緊打電話確認女主角的人身在何處,
終於,讓我盼到了女主角的出現,

再打電話要在樓下等候的花店人員在過幾分鐘上來,
呼~~~~
終於順利達陣了!!



一束美麗的花朵,再加上一隻特挑的小熊,


抱著百合花的小熊,
CC~我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這束花的配花我不愛,
讓我有點小失望,希望壽星女主角不要嫌棄才好~


給親愛的壽星小姐:
雖然~小女子給她豬頭到忘了把禮物帶來,
不過我知道善良的妳不會介意的啦~
CC...

很不幸,今年妳的花束還是由我們家米米姐姐友誼送出,
但是說好了喔~明年的花束可是要由真的神秘男子送出喔~
我們不包辦明年的花束啦~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