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里港,我想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里港有名的餛飩了,

這次我要介紹的就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趙壽山餛飩豬腳
趙壽山餛飩豬腳從民國28年起開業至今已經有將近60年的歷史,
至今已經傳到了第三代,
也因為做出了好口碑,也讓他們在大馬路的旁邊開了一間豪華的餐廳,
以前我們都是到她們的老店,就是三角窗的那間老店一嚐美食,
但是這次我們選擇在趙壽山餛飩豬腳的總店吃吃看,
總店就在大馬路旁邊,就在屏東往里港的方向走,很快就會發現了,
遠遠的就能看到這醒目的招牌跟一隻可愛的小豬,



而且門口還有兩隻可愛的琉璃小豬,
看起來很活潑可愛,
我一眼就迷上了她們,還沒有吃東西就嚷著要拍照,

走進店裡,就會有服務人員上來帶位,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吃得不多,
所以這次我們沒有點她們另一項有名的豬腳,
就點些基本款吧~



來到這裡好吃的餛飩湯當然是少不了囉~(NT.40元)
順口的餛飩皮入口即化,那經過精心調製的內餡, 
吃進口裡還有濃郁的肉汁噴出,
讓人忍不住是一口吃一個,



這次我們也不點那裡的麵食,就點上了番薯飯~(NT.20元)
不過蕃薯太多了,整個飯吃起來口味偏甜,
吃多了有點噁心的感覺,



飯當然要有配菜囉~我們點了一盤燙青菜(NT.40元)
嗯~味道普普啦~沒啥特別的,
但是份量還滿多的,



豬腸子(NT.50元)
ㄟ...我向來不愛吃那種內臟類的東西,
R先生說普普,我到覺得那個豬在死前應該受到很大的驚嚇,
不然怎麼腸子都浮青筋了~CC...




好吧~這是我點的(NT.100元)
看起來像是不錯,但是一點都不辣,
吃起來尚可,可是R先生說他的醬油怪怪的,
我會點這個就是單純說,吃飯要配菜配肉配湯,
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

這樣一頓下來,我們花了300元左右,
但是我們一致的決定是真的只有餛飩好吃而已,
甚下的,就當填飽肚子隨意吃吃吧~
而且現場還有提供外帶服務,


我們也外帶了一盒,50元,不用我說ㄅ,照片上有講,
在吃飽喝足之後,停在馬路上的火車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他是在招牌之前,如果認不到招牌也可以認火車頭喔~



這台火車叫做壽山號,
不過我第一個聯想到是"天下第一味"的壽山(卜學亮飾演)
哈哈~我是八點檔看太多了,

來到里港請記得要來高壽山...不是,是趙壽山吃餛飩喔~
高壽山是賣稀飯的...(應該是吧~我沒吃過c...)


趙壽山餛飩豬腳



ADD:老店:屏東縣里港鄉中山南路54號(往里港下里嶺大橋即到)
                總店:屏東縣九如鄉九如路三段566號
                             (下二高也就是國道三號九如交流道,往里港方向在右手邊)

TEL:(08)7753633

訂購電話:0800-800063

相關網址:http://hipage.hinet.net/liegang/

店家小訊息:
總店有佔地廣闊的停車場可供停車,
老店就比較小,所以停車位比較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