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經過與我娘一番爭鬥之後,
終於把她給趕出這個新袋子,
順利的跟媽媽(就是我!! 一起出門上班去,



我在媽媽的公司裡,可是第一號的風雲人物喔~
那些阿姨們天天都會問著我要不要到公司打工,
媽媽都快被煩死了說~

直到某天,我的死對頭(就是我娘的大老闆)不在家的時候,
我終於可以跟著媽媽去上班了,



而且我很乖喔~
我也有幫媽媽做事情喔~
我有認真的盯著媽媽要認真上班,要不上網,


可是真的好無聊喔~
媽媽,我可不可以把我家裡的玩具通通搬過來呀....
上班真的很無聊說~
我終於可以體會媽媽上班的辛苦了....



這是某日我帶兜小拉去上班,
本來想說趁著大老闆三天不在家的時候,帶兜小拉去上班,
而兜小拉從來都沒有到公司一整天的經驗,我怕我可能會花轟,
所以我就先帶半天去公司試試看,

結果這小妞黏我黏到不行,
黏到妳只能乖乖在位置上,哪裡也不能去,
連廁所也不能上,
而兜小拉也不給阿姨抱,(倒是肯給曉帆抱~)
搞得我都會轟掉了,

所以兜小拉只能到公司玩票性質的呆1~2個小時而已,
時間太久的話可能會讓我感到無力....

不過~除了太黏人之外,
兜小拉其實也很乖,
只要我在她的勢力範圍內,她都會乖乖的在手提袋裡睡覺,
不吵也不鬧,
但是只要我一動,她就當起跟屁蟲,跟前跟後的,
真的是惡人沒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