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饒河街夜市.JPG  

  我們終於來到這個傳說中的牌樓前了。

  以往都是在電視上看過它,沒想到今天竟然會來到這裡。

  話說我們在五分埔走了一個下午,其實戰利品不多呀!最值得買的就是兜小拉的蘋果帽,現在想想當初應該連青蛙帽一起買回來的才是(不知道有迷有善心人士會去五分埔的,可以順便幫忙買一下嗎~)

  離題了~話說在五分埔逛了很久,卻沒有什麼提袋率的我們決定要到附近的饒河街夜市吃飯去,一路上還是毛毛雨不斷呀!!穿過松山火車站,我們竟然就抵達了這傳說中的牌樓了。

2011饒河街夜市 (9).JPG  

  在牌樓後方有個攤子在賣胡椒餅,嗯~去的時候排了長長的人龍,回來的時候也是。

2011饒河街夜市 (8).JPG

  所以我們就忍不住買了二個回飯店吃去,我還是覺得華陰街上的胡椒餅比較好吃,我喜歡它那一塊塊的肉塊。

  來到饒河街夜市並不在計劃內,壓根就不知道吃什麼的我們在裏頭亂晃,然後看到這間牛肉麵店,就這麼走了進去。

 2011饒河街夜市 (7).JPG

  看著門口的店員那麼多,應該生意很不錯才是。

2011饒河街夜市 (6).JPG

  就是他吧!!

2011饒河街夜市 (5).JPG

  它的菜單。牆上還掛了不少跟名人的合照。

  2011饒河街夜市 (4).JPG  

  桌上還有一整鍋的酸菜任你加。

2011饒河街夜市 (3).JPG

  我點的牛肉麵湯。好吃,還滿對我的胃口的,而且它的肉塊還滿多的,湯也不錯喝,不過可惜我不像莎莎一樣那麼會形容食物,就留給大家自己體會。

2011饒河街夜市 (2).JPG

  R先生的炸醬麵。R先生說還是高雄的那間牛肉麵店的炸醬麵比較對它的胃口,改天再去PO給大家看呀!!

2011饒河街夜市 (1).JPG  

  燙青菜,這已經是來到台北的第二盤燙青菜了,嗯~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鹹,看來燙青菜還是南部的比較合我們的口味呀!!  

  其實饒河街夜市不長,不過卻擠滿了整條街到,在南部,賣小吃的都是在店面而中間才是賣東西飾品的,可是這裏相反,而是中間賣小吃,旁邊是賣東西的,可惜我們都是小鳥胃,看到很多攤都好像很多人很好吃似的卻沒有辦法在吃什麼,只好帶著殘念離開。

  回到了飯店,我們稍微休息了一下才又前往師大夜市,偷懶的我們不想再走路了,就飯店前面的公車前往,過二站就下車啦!!

2011冰火菠蘿包 (4).JPG  

  師大夜市之前跟阿帆來過,但是R先生沒來過,其實逛街東西馬都大同小異,買了一件在五分埔遍尋不著的裙子後,我們決定放棄逛街雪拼,直接買東西吃去,吸引住我的是這個。

2011冰火菠蘿包 (6).JPG  

  長長的人龍讓我拉著R先生去排隊,雖然我們兩個都很飽,但是還是要努力吃呀!!

2011冰火菠蘿包 (2).JPG

  排隊的同時來拍個照吧!!裏面的佈置還不錯。

2011冰火菠蘿包 (3).JPG 

  蘭桂坊??呵呵~

2011冰火菠蘿包 (1).JPG

  雖然排隊的人很多,但是很快就輪到了我們了。

2011冰火菠蘿包 (5).JPG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凍檸茶跟波羅包。

  一吃下去真的驚為天人呀!!這下顧不得在路邊,我們開始喀了起來,趁著還有理智之前拍張照吧!!

2011冰火菠蘿包 (7).JPG   

  那波蘿麵包真好吃,搭上裏頭稍微融化的奶油,我們終於知道它為什麼總是排著長長的人龍了。

  吼~如果你去師大夜市的話一定要買個吃,而且要現場吃喔~那好吃到會讓你忍不住再回去排一次隊~

  我們就這麼帶著滿足的肚肚離開了師大夜市,繼續很偷懶得坐公車回去飯店,等公車的時候抬頭一看!!

2011冰火.JPG  

  阿帆~我們在潮州耶~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