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5.JPG  

  繼上次兜小拉的綵衣娛親後(請點這裏)我們家POOH這個老小孩也要來上一段啦~說到我們家這個老小孩,不得不好好稱讚她,不管它怎麼拍照都會是這樣笑的開心的樣子。

IMG_1097.JPG

  不過這一笑也笑出了POOH小孩的歲月痕跡,不知何時她前方的牙齒已經掉了二顆。

IMG_1082.JPG

  不過不管怎麼樣,POOH小孩在我們心目中還是最可愛的。 

IMG_1081.JPG

  這小孩雖然不像兜小拉可以任由我們玩弄^^,她還滿愛生氣的說~

IMG_1080.JPG

  可是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真的讓人我見猶憐.....但!不乖還是要懲罰的。

IMG_1074.JPG  

  說到這頂可愛的蘋果帽,噗噗~在POOH身上還滿好玩的說~

  因為它可以這樣!

IMG_1117.JPG

IMG_1115.JPG

  呵呵,有沒有像小丑娃娃的大鼻子。

IMG_1113.JPG

  還可以這樣~

  這可是他自己用的喔~這樣有點像小畫家的感覺。

IMG_1109.JPG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像船長的感覺。

IMG_1103.JPG

  怎麼給她有種瓊瑤的感覺,這小孩竟然給我拋媚眼~

IMG_1102.JPG  

  哈哈~最後再來個小飛俠的領巾....

  玩到這裡我不得不要說~

  R先生,我們為什麼沒有把小青蛙的帽子帶回家呢??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