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3.JPG 

  一直以來我真的懷疑我們家兜阿拉到底是什麼樣的小孩,像貓?像兔子?你有沒有看過有狗狗這麼"秀氣"在吃東西吃的呢?

  我們家兜小拉就是這樣的小孩,吃骨頭什麼如果你硬跟她拉扯的話,那他很快就放棄了,噗噗~該說他是很容易放棄的小孩吧!所以這小孩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無憂無慮,每天就這樣黏著她 阿母滿屋子跑。

IMG_1282.JPG

  我真的不太知道這小孩到底有沒有吃到R先生手上的削削。

 IMG_1281.JPG

  她阿母的表情好像是在說,這麼簡單的事情我ㄧ秒鐘就吃到了,你怎麼吃那麼久呀~

 IMG_1280.JPG

  而且這雙手在做什麼?你以為你是老鼠呀~抱著食物吃。

 IMG_1279.JPG

  瞧她這麼樣認真的樣子,我真的很想告訴她,裡面沒東西啦!!可以放過R先生的手指頭了嗎?

  而且這個樂天小孩,常常都會做出一些令人不解的舉動,像是坐在這椅子上。

家0806 (5).JPG

  那隻伸的很長的腳。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她就自己跳上沙發的把手上坐著,一坐還坐上很久。

 家0806 (4).JPG

  但是因為皮沙發很滑,那腳就一直不停的往下滑,伸起來然後又往下滑,不下數十次。

家0806 (3).JPG

  阿明明就可以選沙發坐呀!真想不通他幹麻坐在把手上,怪小孩~

 家0806 (2).JPG

  還給我不小心在上面打瞌睡,她是在表演特技喔?

 家0806 (1).JPG  

  如果她是個妹的話,一定會很驕傲有雙長腿呀~

dora (3).JPG

  再來貢獻一張露點照吧~

  感謝我們家兜小拉每天都不忘彩衣娛親呀~

  帶給我們全家滿滿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