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3  

  這是我的新禮物!!

  之前買的上班包因為不是真皮的關係,所以通常用個幾個月後就很容易損壞,R先生在網路上找了許多間賣真皮包包的網站,最後決定在洛卡手創館購買。

  在多方比較之後,我決定挑上這個"心情獨白",拿鐵褐是我最愛的顏色,好搭不易髒。

  而這包包因為是純手工的,所以可得等上一段時間才能順利拿到,終於在颱風天的前夕,我終於拿到包包了。

  本人立刻喜新厭舊的換上新包包,很快的就把舊的扔進垃圾桶裡了~^++++^

IMG_8381 

  包包內有個識別證格,還真好放,直接把卡片放在裡面就不怕找不到了。

IMG_8384

  裡面的裝潢是藕紫色的,不怕髒也不會太暗沉,我喜歡明亮點的顏色。

IMG_8382 

  拉哩拉雜的東西通通丟進去。

  其實裡頭還算空的說。

 IMG_8377

  在包包的兩側都有側邊袋,容量很大。

 IMG_8375

  我第一眼就喜歡上它了,而且他皮的味道真的很棒,我都忍不住給他多吸幾口..........

  這是我第一個買的貴森森包包,但是我想,接下來我應該不會再換上班包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