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上哪玩??
哪裡都沒去,不知道大家信不信,
不過接連著四天都是中午出大太陽,下午下大雨的,
再加上R先生沒有放假,
所以我們哪裡都沒有去,一家子就這麼呆在家裡,一起發霉,噗~

終於,等到了天好天氣,外出走走,
不過還是沒有帶小朋友一起出門,
我們就這麼隨性的走走,看著路邊的廣告旗幟,
想說去看看正在展出的馬賽克展,




卻沒想到撲了個空,因為中秋佳節的關係,
展覽館休館一天,
只好在四周走走看看,



『特殊的招牌』

這裡的設計跟枋寮藝術村的展覽館有點類似,
都是老舊著倉庫所改建而成的,
但是或許是因為規劃不全,所以大部分的地方都是緊閉著,沒有開放,
可惜了這麼一個好空間,



『馬賽克館外的裝置藝術-心』



『馬賽克館的展覽介紹』

看起來很棒的感覺,看得我好心動,好想進去看看,


『倉庫外很可愛的章魚圖畫』

這裡還是觀光碼頭的乘船處,但是我不知道是否還有營運啦~



『倉庫的外觀,釘子畫』

看得出來嗎??這是一幅海洋的畫,是由大大小小的螺絲冒跟螺絲所點綴而成的,


『倉庫外的可愛鯊魚』

這很可愛喔~我還有坐在上面拍照喔~
她的頭頂是用排水孔的蓋子打造而成的,不過基底有點失修,
坐在上面有點晃的,要記得小心喔~



『港邊』

因為是碼頭,所以靠海,如果有地方可坐,
吹著涼風,看著藍天,很舒服的喔~



『藍天』

噗~這不用介紹了吧~
不過或許是因為這幾天悶壞了吧~
看著藍藍的天空,讓我忍不住的拍下好幾張的照片,
我愛湛藍的天空,像棉花糖一樣的白雲,

可惜的總覺得這裡雖然一開始規劃的很棒,
但是最後還是無法維持,
如果可以妥善的去維護的話,
駁二藝術特區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喔~

想知道怎麼去嗎??
如果我說大勇路直走到底這樣的報路方式,
會不會被扁呀~
不囉唆,看地圖去好了,
不懂在問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