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佇立在五福路上,
大型的情人廣告吸引了常經過那裡我的注意,
她們有自己的名字喔~
叫做愛愛跟合合,
我想連在一起就是等於高雄的愛河吧~

那天在吃完冰之後,回家的路上,
我又突然冒出了我好想去這裡看看的話,
當下R先生就來個大迴轉,
讓我們得以進去逛逛,

噗~

裡面有很多一些藝術者的創作,
但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拍,
所以就沒有拍囉~

逛了一圈發現裡面還有滿多滿特別的東西,
期待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挖寶喔~

我也在裡面挖到了一個寶,



有高雄風味的明信片喔~

我一直在找屬於高雄的明信片,可以寄出代表我們高雄特色的明信片,
我覺得一般的風景明信片有很多,但是卻缺乏了那麼一點點特色,
但是終於,讓我在幸福19倉庫找到了,

現在徵求,當地的明信片,
不管你是在台北,在後山,在全台灣,在全世界都好,
只要你找到可以代表你那裡的明信片,
那我們就來交換吧!!

你可以先留言給我,我們互相交換地址,
然後可以互寄,

噗~目前我的偉大志向是,收集到全台灣很有特色的明信片,



批AS:
ㄟ~不過這是R先生買給我的愛心,
我會去買另外一批來寄給大家,噗噗~~


倉庫位置:803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9號
聯絡我們:07-5317775



關於幸福19倉庫請點 幸福19倉庫

裡面還有更詳細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