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這是個凌亂的房間,大家不要介意呀~因為忘記先拍照了,等已經一蹋糊塗的時候早就來不及啦~

  我們這次去韓國是四天三夜的行程,第1、2天的晚上是住同一間的飯店歐風世星飯店,第3天住首爾市區五星新曼哈頓飯店(Lexington) 。

  在出發之前,我們的旅行社一直告訴我們,第一個歐風世星飯店會比較差,而第二個曼哈頓飯店會比較好,所以一開始我們對歐風世星感覺還不錯,但是對曼哈頓飯店的期望就高了點,沒想到等到我們實際去住的時候,卻發現實際上歐風世星的飯店真的很不錯,又寬敞,燈光又明亮;反觀期待較高的曼哈頓,到了之後卻發現他真的好小ㄛ~

  以下就是兩間飯店的不負責任評價感想:

歐風世星飯店:


  地屬比較偏遠的京畿道,或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在旅行社的評價較低,可是我們住過之後發現,或許他離市區很遠,但是在飯店對面有7-11,不遠的地方有全家超商,這對我們這群很晚才回到飯店的觀光客已經足夠了。

  它讓我們覺得很欣賞的是他的空間很大,不管是房間還是廁所,而且它的床也滿舒服的,我跟同事都一樣喜歡上她們的床鋪,還有他的枕頭,有點硬,卻很好睡喔~
  


曼哈頓飯店:



  這是傳說中的五星級飯店,我好想把她拍得太漂亮了說,不過我覺得她只是住氣氛的,床不好睡,枕頭不好躺,房間個空間很小,我想他唯一的一個好處就是離市區近了點,看好喔~是近了點而已,不管是要搭車到東大門或是明洞等逛街的地方,都要廿分鐘左右的車程。(如果是歐風世星的話就要一個小時左右吧~噗~)



  她的浴室,很小,不過氣氛感覺起來還不錯啦~但是歐風世星的浴室大很多喔~


 
  所以這次我們去住的兩間飯店,我們都喜歡歐風世星這間飯店,不過這純屬個人的感覺啦~ 

  我不知道韓國的其他飯店有沒有提供這兩間飯店有的設備,所以以下的資料是以我們這次居住的飯店所有相關資料,如果你是要去其他飯店住的話要在跟旅行社確認喔~

※ 飯店的浴室裡都會提供沐浴盥洗用具。

※ 飯店也有提供吹風機可使用,但是風有點弱啦!

※ 兩間飯店的對面都有便利商店,如果想要買吃的喝的裡面都有,不用擔心。

※ 曼哈頓飯店的大門口,也就是面對大門的右手邊有郵筒可以投寄明信片。

※ 飯店都有提供免費的轉接頭,押金1000元,於歸還時退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