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簡單的解決午餐之後,我們開始在藝術街裡悠閒的閒逛了起來,也許是因為初一的關係,人群並不多,相對的開門做生意的店家也不多。

  這條藝術街雖然不長,但是每一處都像是有精心佈置的一樣,店家大多都走異國風,有印度的服裝,荷蘭的娃娃,還有很多歐風的擺設家具,走過每一個店家門口,都好像在欣賞藝術品一般,很美麗。



  很特殊的信箱,感覺很歐風,我們後來在田尾花園公路的店家裡有看到。

  我們的狗狗娃娃就是在這間荷蘭娃娃的店家買的,裡面有很多很漂亮的擺設,重點是價錢也算是滿不錯的,搞不好以後如果要搬家的話,也可以考慮在這裡買些小東西也不賴。



  整條藝術街的感覺,噗~照片有點少對吧!因為那天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什麼衝動多拍照,就連有一攤很棒的小攤子我都沒有拍到。
  
  我們在那裡買了很可愛的小鐵盒,過年期間買一送一,所以一個只要50元而已,很便宜吧!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R先生說我只准買兩個而已,嗚~害我回家有點小後悔說~

  藝術街的位於有點上坡的街道上,挑望遠方可以看到台中的市區,那裡寧靜慵懶的感覺讓人好像要再那裡買棟小房子一住,我的年紀大了嗎?怎麼老想著要退休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