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孩,不知道是不是白天玩太瘋了,晚上興奮得睡不著,一個晚上給我ㄧㄧㄚㄚ的,我快要花瘋了~


  接連著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在昨天開始放晴了,在家悶了幾天的小朋友,當然趁機要帶她們出去好好的跑一跑,於是我們上來義玩水去。

  雖然來義的溪水變得又急又大,但是在旁邊還是有小小的河流可以玩。

  這次來到來義的兜小拉變勇敢了喔~不會在石頭上嗯嗯叫,反而會很認真的踩過每個石頭要跟上我們,兜小啦,你真的長大了。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白天玩太瘋,晚上太興奮,一直在恩恩ㄚ阿的在叫,這可苦了淺眠的我。

  一點半醒一次,三點醒一次,四點半醒一次,五點醒一次~

  這要怎麼睡覺呀~

 


  最後只好來各終極懲罰,給我高高坐!!才稍微穩定了下來。

  (這是不乖的時候才會有的懲罰!我沒有虐待喔~)

  不過在我上班的時候他就安靜了下來,這姑娘是在整我是吧!




  阿母~妳真的很吵耶~

  也被搞得不太爽的兜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