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10/7)
大長今MBC揚州場景 >午餐:韓式火鍋 >名品打折街 

  去看完了大長今的場景之後,我們準備要吃午餐囉~車子來到了這個看起來很韓國風的餐館,



  這是香菇火鍋,裡面有著很多不同的香菇,還有處理過的烤肉,除了上面那些像香菜外的菜不能在多加之外,其餘的一樣是無限吃到飽,整體的火鍋感覺還不錯,



當然,桌上除了這個火鍋之外,還會有四盤小菜,其中我最推薦的是這個-



  右下角上面的那個像蘆筍的小菜,它是韓國的韭菜,老闆將她用成甜甜的口味,吃進去有纖維的感覺,感覺還滿順口的,讓人吃了還想再吃,所以我也加了不少,另外一樣推薦的是她的沾醬,



  她聞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青椒的味道,但是入口之後那個麻麻辣辣的感覺讓人吃了還想在吃,或許是台灣的火鍋吃習慣了,在韓國吃火鍋沒有沾醬可以沾還真的有點不習慣,也讓我發現了這個好味道的沾醬,

  在火鍋吃到最後面的時候,店家還有附上一包像泡麵的東西,




把她放進火鍋湯裡煮了一會,很好吃說,吃起來QQ的,不過像是一般的泡麵煮過之後那麼爛,



吃到我還想要把她多買幾包帶回家,噗~不過我都沒有看到有人在賣....很可惜說,

這一餐我們還是吃的飽飽的,繼續跑行程去.



第二天(10/7)
午餐:韓式火鍋 >名品打折街 >水原華城 

ㄟ...這是一個像是很多名牌像是耐吉.愛迪達等等的打折街,不過沒有什麼特別,就跳過不拍囉~



第二天(10/7)

名品打折街 >水原華城 >愛寶樂園歡樂世界



  水原華城,也是大長今拍攝的場景之一,華城的城牆全長有5.5公里,登上了西台可以俯瞰整個市區的場景,不過一聽到5.5公里,我們就打消想要繞一下的主意,拍拍照就好啦~



長長的城牆,



大長今在練武的場景,



  我們愛上了韓國的小吃,這是韓國的雕魚燒,裡麵包滿了紅豆跟麻薯,脆脆的外皮讓人吃起來讚不絕口,好吃的程度看帆就知道.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想要吃的棉花糖,因為老闆的烤爐壞了,所以吃不到........><"



※ 雕魚燒3
尾1000韓元,我喜歡她脆脆的外皮,

※ 如果可以,水原華城應該也可以逛上很久,

※ 我喜歡韓國的韭菜,有機會一定要吃看看,

※    火鍋裡面像香菜的菜吃起來的感覺像是茼萵,還不錯喔~不過因為單價較高吧~不能吃到飽,

 

※  有誰知道那泡麵哪裡買....噗~

 

arrow
arrow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