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10/8)
景福宮 >青瓦台 >午餐:人蔘魷魚烤肉餐



  青瓦台是韓國總統府的名字,不過也因為它是總統府的關係,所以一進入到管制區之後,就會看到許多穿制服的警察,或是穿便服的警察。而且巴士是不能在青瓦台前停車的,只能開過去而已,巴士開到這個鳳凰的地標前暫停,讓我們在這裡拍些照片。



這裡能拍能走的地方不多(因為都有警察在。)
但是這裡的紀念品專賣店裡有賣我們尋找已久的郵票,當下就把所有的份全部給買齊了。
這下就不用擔心明信片要怎麼寄回台灣了~



第三天(10/8)
景青瓦台 午餐:人蔘魷魚烤肉餐 >人蔘專賣店 



  在青瓦台短暫的停留之後,我們就去吃飯囉~這餐吃的也不錯,魷魚烤肉吃到飽,裡面還附贈一小顆的人蔘,噗~一樣東西都吃到飽,那魷魚QQ脆脆的很好吃喔~



  不過這並不是火鍋喔~她是有點像是壽喜燒的感覺,可是我們的領隊硬是加了一堆的湯,讓我們的壽喜燒當下便成了火鍋,唉~



第三天(10/8)
午餐:人蔘魷魚烤肉餐 人蔘專賣店 >高麗珍珠草 

貴森森的人蔘~跳過!!

第三天(10/8)
人蔘專賣店 高麗珍珠草 >亂打秀 

貴森森的高麗珍珠草~跳過!!



第三天(10/8)
高麗珍珠草 亂打秀 >晚餐:涮涮鍋+石鍋拌飯 >泡菜體驗+韓服寫真 



  早在台灣爬文時,就看到大家對亂打秀的極好評價,我們也很期待這個秀,我們是看4點那場的秀,表演者是由藍組的表演者負責表演(他們有2~3組左右的團隊在表演)。



  故事是描述一間廚房裡發生的故事,有暴笑的經理,搞笑的大廚,美麗的二廚,帥氣的廚師,還有一個剛來學習的經理姪子,演出一齣爆笑的表演。
  裡面運用各種廚房的器具表演出節奏感,譜成律動的節奏,而且不時對台下觀眾的互動,讓大家都感染著整齣戲活潑熱情快樂的感覺,很值得一推的表演~
  但是裡面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大家有機會自己去韓國看喔~聽說那裡現場買票是大約1~2000元左右,位置應該是比較好的地方啦~



第三天(10/8)
亂打秀 >晚餐:涮涮鍋+石鍋拌飯 >泡菜體驗+韓服寫真 >明洞

  在看完秀之後,我們就準備吃晚餐啦~



涮涮鍋~不過沒有中午的人蔘烤肉魷魚餐好吃,算是普通一點的火鍋類。



  韓國的石鍋拌飯跟台灣的不一樣,台灣有許多的配料與肉一同攪拌,而韓國的石鍋拌飯是只有生菜海苔,然再再加上他們的甜辣醬,拌一拌。



而且他們的石鍋不容易產生鍋巴~



我很喜歡吃鍋粑的說~



第三天(10/8)
晚餐:涮涮鍋+石鍋拌飯 >泡菜體驗+韓服寫真 

這是我們期待的行程,可以穿當地的服裝很不錯,不過讓我們有點失望。

因為時間太短的關係,所以我們只有做簡單的把醬料抹上菜的動作而已。



完工後就成為這樣子了。

  不過我們做的泡菜不能自己帶回家,因為運輸不便,所以只有把這些泡菜送給附近的育幼院,當作是做義工的方式囉~做泡菜的我們可以得到小小的獎勵。



可以品嚐泡菜,韓國米餅,跟一杯人蔘牛奶。



我們大家挑了韓服穿起來。

  這裡是一個在地下樓的小地方,做泡菜跟試穿韓服都是在同一個地方,拍照的布景也是隨意搭的,跟我想像中穿韓服的地方落差很大。
  而且就在我們拍照的時候,有其他團的一起進到同一個空間裏,整個場面鬧哄哄的,再加上我們拍照也會出聲呀~一直被現場的工作人員大喊不要說話,整個感覺是差到不行,我想這就是便宜旅費的關係吧~

  如果下次有機會到韓國,我一定要租套美美的韓服,在美美的環境裡拍照,一掃這次的遺憾。



※ 從韓國寄明信片回台灣是要350韓元,你可以在青瓦台的紀念品店裡買,那裡的小姐很好喔~而且那裡還有印章可以蓋章喔~韓國全家好像也有在賣,但是我們從來都沒有在那裡買到,好像都賣完了吧~

※ 之前爬文說可以托飯店寄明信片,可是飯店每張要加收1000元的費用(手續費+郵資),如果數量少的話還OK,數量一多的話,那可就划不來了。


※ 我覺得便宜的團費行程等等應該都會有差啦~唉~沒有機會多拍些照片有點小悶,早知道就不要跟他們買泡菜了。

※    或許是因為我們團員少的關係,所以那些賣貴森森東西的人沒有怎麼硬推銷,我們得以脫身。

※ 韓國的石鍋拌飯跟台灣不一樣,還是台灣的石鍋拌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