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有點手殘,請大家加減看喔~
  
  噗~某日,又是某日...
  因為上次到小茜家拿薑母鴨的時候,順道繞到左營的城隍廟前,因為之前到城隍廟前拜拜的時候,有看到這間蚵仔嗲,想說一定要找時間來看看,趁著這次的機會,我就一個人來到嚐嚐看。

  那天是平常日的下午,生意卻好的不得了,不過因為帶著兜小拉出門的關係,所以沒有在現場吃,打包了一些帶回家。



  店裡賣的東西種類很多,有炒米粉,炒麵,各式炸物,臭豆腐,還有關東煮,大腸,豬血湯,攤位前滿滿的東西看得我是眼花撩亂呀~



  攤位前擺的滿滿的東西,炸物都是先炸過一次之後,等到客人點的時候再炸,所以我們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炸物喔~



  忙碌的店家~在等待的時候,客人是來來去去,生意好得不得了。

  我點了蚵仔嗲,炸韭菜,炸粿,三樣65元,還好身上的錢還夠,噗~那天身上的錢都花光光了,還好他的價錢平易近人呀!



  等待的兜小拉~

  然後我們就滿足的帶著熱騰騰的炸物回車上,一上車那柴魚的香味立刻充滿了整個車子,聞的我都心癢癢的,忍不住在停紅綠燈的時候開始吃了起來。

  吃起來酥脆的表皮,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起來,
  

  以致於回到家之後,把東西擱上了盤子,然後就開始.......

  吃!!

  是的,所以等我最後想起來拍照之後,就剩下這幾塊殘兵了,噗!



  我的炸粿,蘿蔔粿粿上薄薄的炸漿,吃起來酥酥脆脆的,是我最愛的點心之一,以前還記得讀國小的時候有一間炸物跟蚵仔麵線是我的最愛,補習前總是要去飽餐一頓,可惜後來換了老闆之後,口味就不對了...



  蚵仔嗲裡頭包的跟一般包韭菜的蚵仔嗲不一樣,裡面包的是高麗菜,吃起來很清爽,沒有炸物那種油膩的感覺,吃起來很棒,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蚵仔似乎小了一點,但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喔~



  蚵仔嗲裡的韭菜跑來這裡了,噗~
  沒啦~韭菜條,一樣,吃起來不油膩,敢吃韭菜的人可以吃吃看喔~感覺不錯啦!
  
  下次有機會可以到現場親吃的感覺一定會更棒,

  不過因為有時候帶寶貝們一起出去的關係,所以不好意思在封閉的店家裡吃東西,怕會造成其他客人跟店家的困擾,所以有很多的時候,我都是選擇以包回家的方式食用,所以照片會比較醜一些啦~大家請見諒喔~



店家資料: 

舊  城

電  話:07-5884521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10點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3號(城隍廟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