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之前有幸可以向莉塔索取埃及的明信片,

雖然早知道有埃及的明信片會寄給我,

但是在收到的時候還是有著墨明的感動,

跟草莓醬的階梯金字塔屬土方面的不同,

莉塔的明信片是走水方面的,

尼羅河,



呵呵~我想大家一定對她都不陌生ㄅ,

不過小女子才疏學淺,

唯一對尼羅河最有印象的就是

"尼羅河女兒"啦!

哈哈~這套風靡一時的漫畫,

雖然很有名,但是我卻因為裡面的人物畫得太醜,

一直沒辦法給她好好看完,

而且...尼羅河女兒到底有沒有完結篇呀,

記得她好像出到40幾集之後就沒了,

哈哈~~

不研究,回歸到正題,

我想不管是草莓醬還是莉塔或者是小莯等,

參與這次埃及幫行程的旅者,

看著這些橫跨了國度回到自己手上的明信片,

或者是電腦裡那些旅程的照片時,

都一定會有很多很多的畫面湧現腦海吧!

這是一個特別的旅程,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在其他國家,

跟大家分享著旅途的喜悅~~~~



重點:

謝謝老娘莉塔的尼羅河的明信片喔~~~





原文出處: 【S感恩唸】來自埃及的明信片--老娘莉塔的THE NILE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