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這個時候,我們也有一場聚會,在聚會之前,貓老大,藍魚跟瑪小達有來到漢神跟聖誕樹拍照,所以今年,我們大家都一起愛跟路來了,想說在漢神聖誕樹前來場大合照,順著漢神的旁邊,我們走過藍色燈光所佈置成的走道,前往聖誕樹,瞧!發現魚仔一號,正跟我來場對拍!
 
  

  轉過這個彎,美麗的聖誕樹就出現在我們面前,而這次我也有備而來,不辭辛苦的背著腳架,免去大家找路人拍照,卻又拍得不好看的窘境,



  我們的卡麥拉大師正在努力調腳架中,其他人早就自拍成一團,我很乖,在一旁幫忙,而在一陣兵荒馬亂中,我們完成了跟漢神聖誕樹大合照的第二目標,不過想看照片嗎?等瑪小達回來囉~因為照片都在瑪小達的相機裡面,噗~



  和漢神聖誕樹拍到了照,我們又決定尋找下一顆聖誕樹,就在不遠處的中央公園裡有一顆,距離不遠,所以我們一群女生就這麼嘻嘻哈哈的朝中央公園走去,而且大家還很像小朋友一樣成一縱隊,由班長瑪小達帶頭,貓老師押後,我們就這麼邊走邊玩的來到了中央公園,

  這晚的中央公園有著名的盲人歌手蕭煌奇在現場表演,很動人的歌聲,但是我們有要務在身,所以繼續前進,走沒有多久,又被一個可愛的東西吸引住了,



  一個可愛的約克下幼犬,三個月的他只有一咪咪,但是她會鄧著可愛的短腿坐下握手,超可愛的啦~大家的相機都忍不住對她拍了起來,還不停喊著好可愛好可愛....



  看完可愛的小狗,繼續前進,終於中央公園的聖誕樹出現在眼前,大家又開始拍照了起來,我上次拍過了,所以這次我就來拍大家囉~瞧大家認真的哩~



  身高頗高的小茜跟嬌小的藍小魚站在一起,真的差很多說~




   兩人似乎被身後什麼東西吸引住了,一起回了頭,

   然後我們又在這顆聖誕樹前拍了一張大合照,阿大家都側一邊是怎麼樣,噗~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會看起來比較瘦吧~大家的心機都很重喔~噗噗!!



  但是一路都在搞笑的我們,怎麼可能會這麼乖乖的就結束了呢??

  於是,

  接下來,

  就出現了這張照片,





  忘了是誰說要拍這樣的照片,雖然很丟臉,但是我到覺得這樣還滿好玩的,而且我們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還有一對老夫妻在一旁不客氣的笑了起來,

  哈~真的很好玩ㄇ~

  和聖誕樹合照之後,我們就開始往回走,一路這麼走走停停,拍照聊天,但是可惜中央公園晚上的光線真不夠,無法拍出美美又清楚的照片.....


  我們又在回程時聽了一下蕭煌奇的演唱,那時的他正在演唱成名曲,"妳是我的眼",這場美好的聚會就再這迷人的歌聲中畫下了暫時的句點.


  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讓我們這群原本該不是相干的人聚在一起,分享這美好的夜晚~

  改天我們在來票選一下我們的團名好了,反正應該是跟吃喝玩樂脫不了關係,哈哈哈!!  

  我要看紛紛寫的:高雄幫聖誕聚,235巷義大利麵(上),
          高雄幫聖誕聚,235巷義大利麵(下)

  我要看小茜寫的: [高雄] 提前的聖誕趴--235巷義大利麵(上)
 
  我要看貓老大寫的: [高雄幫2]閃成一團聖誕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