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人口眾多的關係,往往一包1.5或是2KG的飼料只能撐上半個月還不到 ,這樣一個月下來的伙食費也算不少,不是說沒有考慮換大包的飼料,但是因為要防止淚線的關係,一直吃某牌的飼料好一段時間了。

  最近在寵物店裡看到某大廠牌的飼料特價中,換算下來1KG居然差了3倍左右的價錢,我們就決定給他換飼料啦!

  18KG左右的飼料,請店家幫我們分為幾小包,平均大概1KG一包左右,裝滿了兩大袋的花袋,回家時還要搬救兵才能把它們提上樓。

  一進屋子內,小朋友們就很開心的迎上來,對這兩大包東西頗感興趣,於是...........



  一人搶一包!!(NINI不用搶,就有得吃了)



  這兩個看到吃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今天早點開飯吧...........



  POOH這個貪吃鬼,還不停的在舔舌頭,哈~

 哇哩勒有沒有餓這麼久啊.......怪怪這兩個小孩...............



  兩個被抓上去拍了很多好笑的照片,都一樣笑得開懷,沒有任何不滿!



  不過,這些可不是現在馬上吃 ,還是要等到晚餐時候才有得吃,這兩個小傢伙實在是想太多了哩!!



  拍完照時要兜小拉下來,喊了半天還不肯下來,所以我們家最貪吃的非兜小拉莫屬啦!!
..................... 
  

  但是不曉得爲什麼,我們家的小妞怎麼吃都差不多這樣........ 不會胖呀!

啊肉肉是都長哪去啦........

都不像為娘的我說  ~我比較喜歡肥肥的小朋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