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班回家,才剛出電梯門口準備開門時,就聽到了鈴鐺的聲音,雖然感覺很奇怪,但是藍魚的電話吸引了的注意力,在無意識中自動的開了門,沒想到門一開,就看到了一個白影從裡頭開心的竄了出來,朝外面的走廊跑去。 

  "POOHPOOH!"

  正眼一瞧那道白影不正是我們家的生氣狗兜小POOH嗎??趕緊把她給喚了回來,還意外的在她脖子上的項圈發現了一張小卡片.......

  該不會是R先生想要送我的愛的小卡片吧??CC....

  結果回關上家門,掛上電話,把那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勁的小孩給叫了過來一看-



  這才發現她脖子上的小卡片不是示愛卡,而是懺悔卡。

  原來這個小妮子今天趁著R先生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給她跑進廁所去吃不知道是誰的大便...沒錯,就是大便.......,我們家這個小孩的特殊癖好就是給她吃大便,雖然我們都已經盡力的把大便給清光光了,可是還是會有不小心的時候。

  通常POOH小姐會在神不知鬼不覺得情況下,悄悄把大便吃光光,吃到剩下一滴滴的大便殘渣讓人生氣一下,不過這次或許是因為家裡太安靜的關係,這小妞竟然吃的大聲小聲了起來,當然就被R先生以現行犯逮捕啦!  

  經過R法官的單獨審判後,宣判執行-



   帶上告示牌,遊街示眾去! 




  但是怎麼感覺起來這小妞好像一點都沒有悔意說~金害!

  聽R先生說,他在訓示POOH的時候,兜小拉這個天兵還在那裡轉圈圈,興災樂禍,要不是找不到另外一條項圈,不然兜小拉也要掛個"我不該興災樂禍!"的牌子,跟著娘一起遊街示眾。

  還有,原先R先生是把POOH是在我們家高腳椅上,想說等我回家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她坐在位子上等我,卻沒想到POOH竟然跳下了椅子,自己熱情的迎接我,POOH這小孩根本就不怕高吧!!如果不是太恐怖,時間一久她還是會找到方法下來的,至於如果是兜小拉的話......
  她應該也會下椅子啦!不過應該是她自己害怕到不小心掉下來才是,CC.......  

 


 

號外!!兜小拉參加網路票選活動,還請大家幫幫忙!

  

 

 

 請大家惠賜一票,甘謝!甘謝!

   每個IP位置每小時可以投次票,大家有事沒事都拜託來投個票啦~甘恩甘恩!

  按這裡就可以了 http://www.pixnet.net/event/tkec/pet_content.php?act_id=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