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午休的時候 接到R先生的電話

他問了我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原來是他朋友問他說

"你女朋友養了那麼多隻狗 賣一隻給我好了  我女朋友想要養狗"

哈哈哈~~辦不到!

當下聽到了這個問題 我的答案立刻就是回答不可能....

當然R先生也知道不可能 所以他馬上就回絕他了
只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怎麼會有人有這種想法呀?每隻狗都是主人的寶貝

怎麼可能說因為養太多隻 而隨意賣給別人呢?

就像是小孩 怎麼可能因為你有三個小孩 

因為別人想要小孩 你就可以分一個給他吧

真的給他昏倒說......

我只能說幫忙留意看看身邊有沒有人狗狗生寶寶的

但是我也不敢應允 畢竟那是一條生命

並不是說 女友想養 就送她一條狗
她們不是物品 是我們的家人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

其實如果不能真的覺得身旁的人 是真的疼愛狗狗的人

我真的不想要幫她們找狗狗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

但是狗狗對我來說 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我都覺得她是一條生命 你不能說想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在你還沒有考慮清楚 在你還沒有認識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之前

請不要輕易的去買或是認養狗狗

對我來說 有了狗狗是一輩子的事情

不會因為你結婚 因為你生小孩而有任何改變

至少對我來說

我寧可不嫁給不愛狗的人 也不會放棄我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